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ODU光纤实现最佳光学连接

ODU光纤实现最佳光学连接

image.png

适用于恶劣环境、满足高插拔次数以及标准要求的解决方案

     高数据速率和快捷无干扰的传输正日益成为连接器的标准要求。连接器是维持可靠传输的关键接口。ODU Fiber Optic技术恰恰提供了光学连接所需的高品质和稳定性。针对恶劣的环境和高插拔次数要求,可提供采用扩束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该系列还包括安全可靠、插入损耗低的物理接触技术,插拔次数可达1,000次。ODU还针对短距离传输提供POF(聚合物光纤)系统解决方案作为低成本的光连接。

     ODU Fiber Optic是医疗技术、工业户外应用及大规模互连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圆形连接器、模块化连接器以及定制解决方案中均可使用该技术。它们是针对应用而设计的现成光纤系统解决方案。为确保百分之百的无误连接,在光纤领域中要考虑到整个系统解决方案。因为只有在拥有合适的电缆时,光纤连接器才能满足客户的应用要求。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庆祝ODU成立80周年!

ODU AMC® T系列产品目录全新发布!

应用灵活,使用简便 – 3.5号ODU MEDI-SNAP® 塑料圆形连接器产品现在可以做得更多

欧度 高数据速率光波 新型POF模块

面向现代医疗技术的高科技连接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