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 OPAL工业级数据安全软件,让加密技术变得更简单

A+ OPAL工业级数据安全软件,让加密技术变得更简单

A+ OPAL

全球工业级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ADATA威刚科技发布TCG OPAL数据加密技术的专属管理程序A+ OPAL,适用于威刚支持TCG OPAL工业级NVMe与SATA III固态硬盘,满足来自医疗、军工、网通、数据中心、服务器、监控系统等各种行业应用与政府对数据安全的严苛需求。

49833d229ebb342bab93b57843b9663d.jpg

A+ OPAL提供哪些功能

管理和配置支持TCG OPAL的硬盘

1、运行初始设置以激活TCG OPAL

2、设置SID/Admin密码

3、Pre-Boot身份验证

4、设置锁定范围状态

5、将硬盘重置为出厂默认值

6、TCG信息查询

7f150cbb91123a7c4b34b18969ba1fba.jpg

当你拥有A+ OPAL之后

相较于减速又耗时的加密软件系统,用于存储设备中的TCG OPAL硬件自加密技术(Self-Encrypting Drive)具备更高效、安全和更轻松的管理。

另一方面, 威刚研发团队独立开发的A+ OPAL程序让加密技术变得更加简单。

● 降低TCG OPAL加密规范为非技术背景用户所带来的设置门槛。

● 直观的窗口和简易的操作界面,帮助用户获得完善的加密保障。 

● 借由硬件本身加密技术,节约主机系统加密带来的开销,从而获得更优的存储性能。

轻松管理 放心数据

18583a7c9c6ec814a0aa60e549d704bb.jpg

● 六大主要功能,高效配置TCG OPAL硬件自加密技术

● 符合TCG OPAL 2.0的标准

● 配备基于硬件的AES 256位密钥

● 销毁AES密钥时立即抹除数据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