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产品推介 | 仙工智能(SEER)重磅推出窄道专用激光 SLAM 智能叉车

产品推介 | 仙工智能(SEER)重磅推出窄道专用激光 SLAM 智能叉车

1.jpg

今天要推介的产品出是 基于 SRC 的激光 SLAM 搬运式智能叉车 SFL-CDD14  

1.jpg.png

激光SLAM小型堆高式智能叉车 SFL-CDD14

从产品优势特点中,不难看出基于仙工智能SRC 核心控制器打造的激光 SLAM 智能叉车,与仙工智能其他系列智能叉车相同,拥有卓越的性能。

适配多种导航激光和避障激光;配合 仙工智能软件系统,可实现多机器人精准、高效、灵活调度;拥有 SRC 核心控制器和多传感器的安全防护;精准地栈板识别;支持自主充电...

与众不同的是,SFL-CDD14 凭借自身 身材纤细,回转半径小 的特性,作为 窄道应用 担当。可爬坡,过坎,过电梯,也可搬运。

再配合 3D 避障激光、安全触边等多种传感器进行 360° 立体安全防护,是 厂内货物搬运及库内堆高、码垛等工作需求的 “搬运神器” 。

2.png

激光SLAM小型堆高式智能叉车 SFL-CDD14

预了解本款智能叉车更多详细参数,请见下表:

3.png

激光SLAM小型堆高式智能叉车 SFL-CDD14

另外,仙工智能(SEER)智能叉车系列配合其自主研发的 SEED 中台,能与工厂的ERP、MES、WMS、WCS等系统无缝对接,并与工厂的自动化设备、电梯、电动门进行连接,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工厂。

仙工智能.jpg

关于仙工智能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