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华汉伟业成功入选深圳知名品牌,并将持续深耕机器视觉行业

华汉伟业成功入选深圳知名品牌,并将持续深耕机器视觉行业

近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召开第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会议,会议结果表明,包括“华汉伟业”在内的72个品牌入选新一届“深圳知名品牌”,并于3月30日在《深圳商报》A04版“品牌之窗”专栏、深圳工业网、深圳知名品牌官网公示。

image.png

第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于2021年4月启动,是由25个政府机构、69家行业协会、3家研究机构、两大传媒集团共同开展,旨在展示深圳品牌建设成果,对深圳实施名牌战略,分享深圳品牌走向“国际信誉品牌”的宝贵经验。

“深圳知名品牌”仅占全市企业总数的万分之四,销售额合计占全市销售总额的49.82%、纳税额占41.95%、出口额占35.39%。“华为”等59个“深圳知名品牌”企业位列国际细分市场前三位,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已经成为深圳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为深圳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image.png

作为一家聚焦机器视觉技术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众多企业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这充分体现了华汉伟业广泛的品牌知名度、卓越的市场美誉度和源源不断的创新能力。本次成功入选了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是公司继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3A企业信用等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之后收获的又意向重磅荣誉,体现了业界对华汉伟业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更是对华汉伟业在机器视觉行业默默耕耘的褒奖。

作为一家科技研发型企业,华汉伟业会继续砥砺前行,加大对产品的研发与投入,注重人才的培养,深耕机器视觉领域,点亮智慧制造行业。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觉检测由“点线面”逐步推进,华汉伟业助力汽车三电行业智能检测创新发展

华汉伟业:“锂电池全工序检测案例”赋能智能制造跑出发展“加速度”

无惧挑战,劈浪前行!2023华汉伟业开启新征程

【喜讯】华汉伟业通过广东省智能感知与机器人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华汉伟业3D+AI融合技术, 开启AI视觉检测场景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