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5款红外热成像仪『首次揭秘』〡艾睿光电2022工业新品发布会

5款红外热成像仪『首次揭秘』〡艾睿光电2022工业新品发布会

2022/4/19 15:57:30

智慧赋能

工业多维“芯”世界

4月25日14:00

艾睿光电

2022工业热像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前,首次揭秘

五款红外热成像仪新品

亮点一次性剧透


工业热像5G智能终端

PX1

艾睿光电12μm高灵敏度的256×192红外热像核芯领衔,搭配夜视和可见光的三光系统,让巡视无盲区。

5G高速互联,更快上传热图与报告。安卓智能平台,赋能大型企业更多智慧应用。

制冷型气体红外热成像仪

天玑CG300C


气体泄漏的危害是巨大的,但气体泄漏往往是肉眼看不见的,这无疑加大了巡查的难度。

天玑CG300C化无形为有形,让微量气体清晰可见,无处藏身。有别传统检测方式,CG300C可快速扫描大片区域,对泄漏位置进行实时精确定位。


温度视频感知终端

AT30

身形紧凑,无惧狭窄。红外光搭配可见光,双光检测,方寸之间,温场立现!

AT30凭借384×288的高分辨率和低至3.16mrad的空间分辨率,带来更多温度细节,感知0.04℃的微小温差。无线WIFI简化布线,更宽的测温范围,给你更多可能。

超高温红外热成像仪

AT31UZ

超高温家族的新成员AT31UZ,集成艾睿光电自研红外热像核芯,配合AItemp专业测温算法,成像清晰、可检测高达1500℃的高温目标。

易用性升级,标准的电气接口便于接线和使用;多种可选镜头满足不同场景范围的需求。丰富的接口协议适配各类监控系统和平台;提供SDK,支持二次开发;轻松应对多种超高温应用场景。



专业手持红外热成像仪

天璇M620

M620是天璇M系列的又一升级力作,搭载艾睿光电12μm先进工艺探测器,640像素再升级,纤毫“智”现。

全新23°小长焦镜头,轻松捕获细微,探知远方。新增的视频分析/等温线/线测温趋势线等专业功能,为科研、故障分析、建筑分析等,带来更加智能的设备使用体验及二次分析功能。


大“礼”已备好

只等你来

 

本次4.25线上新品发布会,我们设置了直播间互动抽奖和有奖问答环节,只要您积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收获惊喜大礼。

200元京东卡 * 10张

2022新品256像素手持热像仪 C200 SE * 3台

更有本次发布会新品 PX

现场直接送,现场截屏,现场公布获奖名单。

扫码注册,即可抢得入会席位。


4月25日

14:00

艾睿光电 

工业热像新品发布会

敬请期待

<福利时间>

五款新品您最期待的是哪个?

评论区留下您的心仪产品

我们将抽出幸运朋友

送出精美大礼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