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皇家哈斯康宁德和威集团与施耐德电气合作为Nereda污水处理厂开发下一代工艺控制系统

皇家哈斯康宁德和威集团与施耐德电气合作为Nereda污水处理厂开发下一代工艺控制系统

• 帮助工业和生活污水处理客户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
• 无缝集成IT/OT服务并改善系统诊断


中国北京,2022年2月14日——近日,皇家哈斯康宁德和威集团(Royal HaskoningDHV)对外宣布,施耐德电气已成为其Nereda®污水处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首选供应商。施耐德电气是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并荣登《企业爵士》“2021年度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榜单”。皇家哈斯康宁德和威集团是一家独立咨询公司,致力于应用数字技术和软件解决方案来设计、保护和维护建筑环境,包括基础设施、出行设施、建筑、能源设施、供水设施和工业场所。Nereda是一种可持续且经济高效的污水处理技术,利用好氧颗粒污泥的独特特性来净化污水。同时,Nereda也是一项成熟的市政和工业污水处理技术,其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完成或正在交付应用该技术的项目已超过90个。

1.jpg

作为首选供应商,施耐德电气将把自身的EcoStruxure™开放自动化平台与Nereda技术结合起来,开发出下一代Nereda工艺控制系统。该控制系统将提高污水处理厂的工艺效率,帮助污水处理企业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无缝集成IT/OT服务,并改善对其自动化系统的诊断。

皇家哈斯康宁德和威集团全球水处理技术产品总监René Noppeney表示:“我非常欢迎施耐德电气进入Nereda污水处理技术领域。我们双方的合作有助于提升项目执行力、提高污水处理厂的绩效,并提供更多优化机会,这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将大有裨益。”

施耐德电气水和污水处理业务总裁Alain Dedieu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Nereda污水处理厂及其屡获殊荣的污水处理技术提供支持。EcoStruxure开放自动化平台采用以软件为中心,IT/OT原生融合的方法来实施自动化。这使得其更易于集成先进的IT应用程序、工具和技术,并提高了硬件灵活性,便于资产维护——所有这些都进一步提高了污水处理厂的可持续性和灵活性。”

Nereda工艺以其一体化软件控制器而闻名,通过该控制器,污水处理厂操作人员可以直接查看厂内关键的性能参数,并寻求优化资源。该解决方案将通过简化处理厂的Nereda控制软件的实施、测试和更新流程,进而简化项目执行和现场操作。

与施耐德电气的全新合作是改进Nereda技术的重要一步。此外,双方的合作也使得利用数字集成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厂绩效成为可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的宗旨,是赋能所有人对能源和资源的最大化利用,推动人类进步与可持续的共同发展。我们称之为 Life Is On。
我们的使命是成为您实现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伙伴。
我们推动数字化转型,服务于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市场。我们通过集成世界领先的工艺和能源管理技术,从终端到云的互联互通产品、控制、软件和服务,贯穿业务全生命周期,实现整合的企业级管理。
我们是一家拥有本土化优势的全球企业,致力于推动开放的技术及合作伙伴生态圈,积极践行有意义、包容和赋能的共同价值观。
www.se.com/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