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免费FloTHERM软件热仿真服务上线,世强硬创平台材料服务再添利器

免费FloTHERM软件热仿真服务上线,世强硬创平台材料服务再添利器

2022/4/21 11:46:48

image.png

据悉,今年4月,世强硬创开放实验室斥百万引进全球最先进且市场占有率高达80%以上的FloTHERM热仿真软件,现已开放使用。

FloTHERM热仿真是由电子系统散热仿真软件先驱——英国FLOMERICS软件公司开发,是全球第一款专门针对电子器件/设备热设计而开发的仿真软件,可以实现从元器件级、PCB板和模块级、系统整机级到环境级的热分析。软件本身的专业性及通用性,能帮助工程师精准设计研发方案,大大缩短研发热方案周期。但由于正版软件价格昂贵,系统操作复杂,对热仿真工程师要求极高等原因,很多客户会放弃购买转而寻求第三方帮助。

基于“FloTHERM热仿真极具竞争力但资金、技术门槛高”的市场现状,世强硬创开放实验室免费提供正版FloTHERM热仿真软件,工程师可快速得到权威的“热设计”评估报告。据悉,世强硬创拥有业内最大的材料专家团队,多位专家热仿真实践经验高达6年以上,具备扎实的实操技能。同时平台针对客户设计的方案无法落地或无法找到合适的散热材料等痛点,提供从优选方案、设计、到成品一整套的散热解决方案,帮助提升研发效率,解决散热难题。

登录世强硬创平台www.sekorm.com ,搜索”FloTHERM热仿真“即可获得免费服务与技术支持等。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