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这个春天,我们始终与你在一起

这个春天,我们始终与你在一起

2022年的春天似乎和往年不一样,许多人的生活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网络热词被“封控、抢菜 、核酸……”占满。

自3月中旬以来,三菱电机自动化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政策,不断及时做出相关调整。三菱电机与无数个“你”站在一起,同心协力,共同守“沪”。

最美 “留守者 ”

3月,上海疫情形势逐渐严峻,考虑到员工通勤安全,也为配合政府疫情防控方针,三菱电机开始实施居家办公。但是,居家情况下,如何保障客户的咨询需求以及员工的办公网络条件成为一大难题。

3月中旬,上海多小区开始封控管理,张巍总裁率先垂范,“留守”公司以保证正常运营。同时,有不少同事主动请缨住在办公室,很难想象,在综合运营部不算大的空间里,一张简陋的行军床就“搭”起了整个公司的信息网络。

行军床

白天与黑夜

1.png

2.png

技术支援部的同事牺牲休息时间,自3月9日起前往外地协助客户现场调试,为保证对客户响应和支持,在上海封控期间一直驻扎外地,“留守”客户端,以客户为先,全身心奉献。

3.jpg

4.jpg

400技术支持热线的同事,只要符合出行条件,都排除万难来到公司,只为坐镇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而4月1日起全员开始居家办公后,电话中心及时将热线分转到各自的手机上,实现居家答疑(“技术支持热线”服务调整公告)。

image.png

最美 “守护者 ”

如果说到“最熟悉的陌生人”,那么在2022年的上海,那一定就是“大白”和“我的团长我的团”。平日小区里擦肩而过的人,现在可能是做为你扫核酸码、运快递、联系团购物资的无名英雄。

这样一场战役中,自然也少不了我们三菱人的身影。不少同事都投身成为志愿者,办公之余,利用休息时间,加入到“大白”队伍中,帮助居委会登记、为小区消杀、派送物资、组织核酸……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一穿就是四小时以上,有时候一整天都来不及脱下喝水上厕所。还有同事主动为小区居民联系团购,组织、统计、分发都不是易事, “团长”的初衷只是为了让小区里不会用手机购物的老人都饮食无忧。

image.png

最美 “保供者 ”

疫情爆发后,“买菜难”是绝大多数人都经历过的难题,常见的蔬菜、鸡蛋等成为了难求的奢侈品。公司得知消息后立即联络相关供应商,第一时间组织好各类生活物资派送到员工家中,甚至包括抢手的时令菜品。运力不足的情况下,送货师傅日夜兼程,哪怕是凌晨两点,也要将物资及时送到员工住处,持续为员工提供坚实的保障。

11.gif

22.gif

image.png

上海很大,配送很难,但这样的温暖足够将我们联结在一起。最近的朋友圈被大家的感谢刷屏,这公司,真的能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有人挺身而出,有人逆流而上。

我们始终坚信,爱和温暖的传递,

比病毒蔓延的速度要快。

春天不会失约,我们与你在一起♥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