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速递 | 可靠连接 M12/M8 LC系列圆形连接器

新品速递 | 可靠连接 M12/M8 LC系列圆形连接器

随着智能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制造业逐渐从自动化迈向数字化发展,其中工业现场信号与数据传输的可靠性成为了关键,并对信号传输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M12/M8圆形连接器是工业自动化与工业机械中最可靠和高效的连接标准之一,可以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中实现可靠连接,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连接技术发展带来一场革新。

M12/M8 LC系列圆形连接器

菲尼克斯电气全新推出的M12/M8 LC系列圆形连接器,其产品体积小、防护等级高,不仅适用于常见的传感器信号连接,而且适用于现场总线系统的数据连接,为智能制造技术的发展保驾护航。

image.png

01、产品种类丰富

M12/M8 LC系列圆形连接器种类丰富,其中M8信号连接器提供3芯 A编码,M12信号连接器提供5/8芯 A编码,屏蔽/非屏蔽产品,主要用于连接现场的传感器/执行器等;M12数据连接器提供4芯 D编码产品,用于数据传输并支持PROFINET/Ethernet等总线协议。

image.png

02、轻松安装

M12/M8 LC系列圆形连接器内部螺钉的紧固扭矩仅为0.2N.m,可通过工具轻松安装,实现稳定的可靠连接。

image.png

03、宽接线范围

M12/M8 LC系列圆形连接器,采用目前应用最成熟的螺钉技术,产品接线容量大,且无需任何预处理即可连接各类导线,从而形成持久地气密性连接。

image.png

应用行业

M12/M8 LC系列圆形连接器可应用于非标、汽车、锂电、半导体、包装、物流、风电等行业,为工业现场的传感器/执行器连接提供了坚固耐用、便于使用和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