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R和MiR联合总部破土动工

UR和MiR联合总部破土动工

2022/4/21 16:30:45

1.jpg

优傲机器人(UR)和名傲移动机器人(MiR)将联手在丹麦欧登塞建造一座世界顶尖水准的联合总部。该建筑将容纳多达600名员工,建成后将成为举世瞩目的协作机器人和自主移动机器人中心。联合总部于2022年4月20日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24年初完成。

建立新的联合总部的背景是优傲和名傲的爆炸式增长。2021年,两家公司都取得了40%以上的增长,并且对未来雄心勃勃。优傲和名傲预计在2022年将雇用200多名新员工,以达成更高的目标。

为创新而生的完美环境

2.jpg

优傲机器人总裁Kim Povlsen解释说:“新总部不仅仅是为了创造更多的空间,也是为了给我们的员工创造最佳的工作环境。我们不断努力创新,突破协作机器人和自动化的极限。随着新总部的成立,我们将创造一个独特而鼓舞人心的工作环境。在这里,我们还将受益于与MiR的合作,增加我们之间卓越的协同作用。该建筑的设计注重我们员工的福祉,并增加了在工作日进行非正式协作的功能。”

新建筑将使用天然建筑材料建造,以更和谐地融入周围环境。

欧登塞是机器人之都

名傲总裁Søren E. Nielsen也期待着进入新的联合总部,他认为这是一次巨大的进步,不仅对名傲和优傲,而且对于欧登塞这样一个机器人城市。“自主移动机器人和协作机器人的市场都在持续增长,我们期待能够为我们当前和未来的员工提供一个有吸引力和鼓舞人心的工作环境。欧登塞拥有强大的人才库,并成功地将自己定位为世界顶尖的机器人城市。因此,我们很高兴与优傲机器人一起,对菲英岛上的这个卓越的机器人环境进行长期投资。这座建筑将成为欧登塞机器人之都的标志。”

事实和数据

·       优傲机器人和移动机器人的新总部位于欧登塞南部的Energivej,距离优傲机器人目前的总部仅几百米。

·       新大楼面积约为20,000平方米,可容纳多达600名员工。机器人的生产将继续在优傲和名傲的现有场所进行。

·       建筑价格为3.25亿丹麦克朗。施工的总承包商是NCC。建筑计划由3XN / GXN和      MOE,Henrik Jørgensen Landskab共同制定。

·       该建筑预计将于2024年1月完成。

·       优傲机器人和名傲机器人都归美国公司泰瑞达所有,并将继续作为两家独立公司运营。

·       建造联合总部的计划于2020年发布,在因新冠疫情而延迟后,施工于2022年4月20日破土动工。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