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助力创新康复,程天科技出席2022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并发表演讲

助力创新康复,程天科技出席2022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并发表演讲

2022/4/21 17:04:34

近几年,人口老龄化、劳动力成本上升、疫情反复等因素,推动着制造业智能化升级的进程,“机器换人”成为众多企业的选择。

2021年,全国工业机器人产量达366044套,同比增长44.9%,产量创历史新高;今年1-2月,工业机器人产量76381套,在高基数的情况下依然增长29.6%,机器人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

在此背景下,为进一步促进机器人产业的有序发展,助力行业内人士互通有无,及时了解市场变化,把握未来发展趋势,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维科网·机器人承办的 “OFweek 2022(第十一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简称:OFweek Robo Conference 2022)”将于2022年5月17日在深圳举办。

大会以“创新赋能 智造未来”为主题,汇聚了两院院士及政府代表、科研专家、业内领军企业高层等精英人士,围绕全球前沿热点、核心技术、应用及商业模式创新等多方面,共同梳理机器人产业的发展风向。

会上,杭州程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晴宇将带来名为《「外骨骼新10年」创新康复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程天科技副总经理赵晴宇

演讲内容简介:

程天科技,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实现”让每一个人享受机器人服务“的目标。

现阶段发力康复养老领域,其自主研发生产的下肢康复外骨骼,基于神经可塑性原理,能够帮助由中枢神经病变引起的下肢运动功障碍患者进行安全有效康复训练。

外骨骼基于多传感器信息融合与动步态技术应用,能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康复解决方案。未来,外骨骼技术迭代将会朝着更丰富的创新技术融合的智能方向发展。

演讲人简介:

程天科技副总经理赵晴宇,程天科技联合创始人之一,全面主持负责公司研发工作,主抓公司互联网医疗、技术研发管理以及软件模块。具备扎实的软件工程技术和知识积累,擅长大数据与机器学习、物联网和数据管理。

曾就职于用友软件集团并获2012年度用友创新奖,后加入程天科技组建软件部门,作为IT技术总监负责软件研发,参与了包括电子海图和舰船智能信息管理等在内的10余项海军智能软件开发项目,并全程参与了程天科技外骨骼产品研发,对产品迭代和技术应用理解深刻。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