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视频回顾 | 推进工业4.0,倍加福智能视觉传感器为智能工厂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视频回顾 | 推进工业4.0,倍加福智能视觉传感器为智能工厂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倍加福在线研讨会已于上周再度回归,由倍加福专家所带来《推进工业4.0,倍加福智能视觉传感器为智能工厂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的直播演讲火热开播,向观众展示智能机器视觉的前沿科技及应用,从技术、产品、应用和市场等多个维度,探讨智能制造未来的发展趋势。会议吸引了数百位网友实时观看,在会议直播的过程中,众多观众参与了交流互动,我们感受到观众朋友们的热情,在此,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


如果您错过当天直播,无需遗憾,今天为大家带来全程视频回顾,含演讲嘉宾视频+PPT详解。


1.png


本期话题


在工业4.0时代,智能工厂的建设离不开智能可靠的传感器。作为自动化行业传感器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倍加福不断为客户所面临的未来工业4.0任务和挑战,提供前瞻性的实用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倍加福基于“智能视觉”应用解决方案,向观众生动地阐述:如何借助智能传感器,构建“可测可控、可产可管”的集成环境?如何通过智能传感器,促进离散型制造业的柔性化、流程型制造业的智能优化?如何将智能互联、工业 4.0 等科技理念、产品及解决方案,整合到实际应用中来?如何切实帮助用户提升智能化水平,提高产能,协助客户获取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2.png


亮点一览


面向“智能工厂”的智能视觉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工业应用的多样化和高度复杂的要求,用户往往需要采用一系列的光学传感器。倍加福提供丰富多样的智能视觉产品,应对各种应用的挑战,其中基于视觉成像的 VOS 系列智能相机,不仅缩小了简单视觉传感器和复杂视觉系统之间的差距,而且提供了灵活的配置,为用户解决特别复杂的自动化任务以及仅使用单个智能相机去完成多项任务开辟了可能性。


无论是在机器或工厂工程、输送机技术还是包装行业中,倍加福智能视觉传感器都可快速提供可靠的测量数据,用于准确的质量控制。凭借灵活的配置选项和评估方法,智能视觉传感器被广泛的用于各种自动化应用场景,为智慧工厂献计献策。 


3.jpg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4.png

5.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