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磅 | 亚控受邀参编《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并荣获网信自主创新尖锋企业称号

重磅 | 亚控受邀参编《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并荣获网信自主创新尖锋企业称号

4月19日,由《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编委会主办的“第五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自主安全创新论坛暨纪念习近平总书记‘4.19’讲话发表六周年活动”在京召开。会上,重磅发布《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并公布了2022“网信自主创新尖锋企业”。亚控科技参与编写“安全篇-工控安全”章节,同时被评为“网信自主创新尖锋企业”。

image.png

《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由156家企业、超过300名网信从业者历时近7个月编写完成,共涉及23个领域。在《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编写期间,亚控作为参与编写单位积极开展相关内容讨论,结合过去数年积累的实践经验和技术创新优势,配合完成“安全篇-工控安全”章节的编写工作,获得编委会专家的高度肯定及感谢信。

image.png

《“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中明确指出,要“壮大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体系,开展软件、硬件、应用和服务的一体化适配,持续推进供需对接。”解决“卡脖子“的问题,要瞄准、突破核心基础关键技术,产业链上下游紧密融合,共同形成开放、统一、协同的信创良性生态。

作为国际领先的“两化融合”软件平台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亚控科技始终以全国产化、自主研发、安全可控为己任,不断推进自主创新战略。公司持续推进信创产业链上下游“适配”工作,与多家主流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厂商完成兼容性适配认证,相继推出了多款国产化安全产品,已在能源(煤炭)、水利、水电、热力等重点工业领域广泛应用,为客户安全运营提供保障。

未来,亚控科技将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不断提高自身研发能力与技术水平,助力工控安全能力提升,为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21日KingSCADA在轨道交通涂装产线监控及信息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

亚控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共话数字化升级分享组态模式秘籍

亚控致力于智慧供热温暖东北每一个角落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