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转载 | 百企行:009-“亚控科技”——着力打造国际领先的“两化融合”方案

转载 | 百企行:009-“亚控科技”——着力打造国际领先的“两化融合”方案


百企行009-亚控科技


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亚控科技”,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自动化软件平台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在中国北京、天津、西安、武汉等地设有研发中心,专注于国产工业软件自主研发、营销和服务。


image.png


亚控科技可为广大设备层厂商、自控系统集成商、MES实施商、最终用户提供数据采集平台、监控软件平台、实时数据库平台、管控一体化全组态平台以及工业App组态运维平台全系列的完整产品线和全行业解决方案。目前,亚控科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机加、锂电材料、PCB、制衣、造纸、烟草、热网、自来水、污水、燃气、港口、煤矿、油气和大型设备等多个行业。


image.png


2019年,亚控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将产品线扩展到云、地、端三层,成为拥有“终端连接+边缘计算+云端存储+大数据分析+应用服务”等端到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供应商。该平台以亚控科技自主创新的新一代时空数据库为设计理念,具有“端·边·云”一体化的核心优势,采用完全配置化模式,让大量无编程基础而又深懂业务的企业内工程师可以量身定制工业 APP。


image.png


2020年,亚控根据20余年的行业技术经验,6万余的项目应用实施,推出自主研发是一款适用于“全信创”工业控制系统的高端工业自动化全组态监控软件KingSuperSCADA,支持与多种信创CPU、信创操作系统、信创PLC设备、信创数据库联合使用,具有自主研发、安全可控、稳定可靠等特性。


亚控在数据采集方面、实时数据库、管控一体化平台上相继推出Linux版,助力企业国产化转型,致力于保障国家公共安全和工业及信息化安全。


image.png


公司本着科技创新振兴民族工业、以客为尊服务民族工业的理念,整合全线产品着力打造国际领先的“两化融合”完整解决方案,多次被评为先进企业、守信企业、优秀企业、十大民族品牌,产品多次荣获优秀产品、最具竞争力产品大奖,解决方案及案例多次荣获行业最佳方案、最具影响力工程大奖。亚控科技的战略目标就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秀的自动化软件产品和国际领先的“两化融合”完整解决方案,公司卓越的创新能力、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多年专注于该领域而积累的成功经验,将为实现这一目标提供有力的保障。


工控中国大会百企行是什么?


为加快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深度融合,加快工业控制系统创新和应用,掌握工控产业现状,赛迪研究院组织发起“百企行”调研活动,调研将产出企业能力评估图谱、企业调研报告等重要成果,在2022工控中国大会上发布。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亚控全信创巨型SCADA监控平台KingSuperSCADA

平煤神马集团田庄选煤厂-基于KingMine的选煤厂管控一体化平台解决方案

亚控数字工厂管控平台KingFactory

贝特瑞锂电MOM生产管控解决方案

预告:5月30日KingWDMS水量调度开发平台介绍及案例分享线上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