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TS 公司凭借 DATALOGIC 得利捷公司的可追溯解决方案实现了其仓库和生产自动化!

SITS 公司凭借 DATALOGIC 得利捷公司的可追溯解决方案实现了其仓库和生产自动化!

SITS 是一家源于瑞典的家族企业,专门从事设计师家具的生产,现已迅速发展成为一家拥有数千名员工和生产的国际公司,产品销往欧洲和世界各地的许多国家。


1.jpg


该公司每年生产超过 100 万件家具,在波兰拥有 34000 平方米的工厂,被认为是欧洲家具生产的领导者之一。


1993 年,SITS 在波兰的 Brodnica 开设了他们的本地工厂,今天,公司雇用了大约 1500 名有经验的工人。该公司的主要目的是用对自然友好的材料生产高质量的家具,这源于其道德准则。SITS 关心自然环境,鼓励他们的客户也要做到生态友好。


2.jpg


在实施 Datalogic 得利捷产品解决方案之前,我们一直在与许多技术问题作斗争。然后 Datalogic 得利捷的工程师来到这里,你们在 15 分钟内解决了我们的问题。看看专业知识和好的设备意味着什么…

——SITS 的 IT 总监 Sławomir Pawłowski 先生


应对全球改进的新挑战

考虑到 SITS 所考虑的每天大量的交货和仓库现代化,该公司得出结论,他们所有的移动终端,以及车载数据终端都应该更新升级,因为旧的设备已经不支持新的仓库管理系统。此外,仓库操作员经常戴着防护手套,无法使用车载数据终端,他们需要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允许他们戴着手套使用。此外,移动终端和手持式扫码枪都是由三个不同的公司提供的,SITS 希望有一个单一的设备供应商,以减轻技术支持问题和其他程序。


在实施 Datalogic 得利捷解决方案之前,SITS 在缺乏先进技术的情况下挣扎。他们没有任何设备,只靠简单的工具工作。自动化水平处于零点。这样的环境带来了一些问题,例如,在完成一个特定的订单时出现多个错误。该公司的主要客户都要求非常高,因此在 Datalogic 得利捷将他们的仓库提升到更高的水平之前,SITS 的形象受到了影响。


与专业的技术合作,以提高效率

SITS 选择 Datalogic 得利捷是因为他们的服务水平、设备可靠性和公司的良好声誉。提供 WMS 系统的 Logifact 公司的推荐也起到了关键作用。Datalogic 得利捷产品与 SITS 使用的 WMS 系统完全兼容。Pawłowski 先生说,Datalogic 得利捷应用工程师 Krzysztof Zakrzewski 先生提供的帮助和 COMP S.A. 的大客户经理 Wieliński 先生的专业知识是非常宝贵的。当 Datalogic 得利捷公司的专家在周末的 15 分钟内解决了一个问题时,SITS 公司印象非常深刻。他们还对少量的设备故障和服务合同所提供的设备保护感到满意。


超出预期的结果

结果显示,订单包装所需的时间已经减少了 60%。伴随着 WMS系统,Datalogic 得利捷设备帮助实现了工作流程的自动化。SITS 计划再订购 9 台 Rhino 车载终端和 9 套 PowerScan 扫码枪,这些设备将由 Easeofcare 服务合同覆盖。


3.jpg


制造商很高兴他们找到了一个新的专业商业伙伴。“Datalogic 得利捷的解决方案是非常专业的,同时也是非常易于理解的。用户友好型的设备完美地满足了我们的需求,我们不再花费时间提出技术问题。”来自 SITS 的 Pawłowski 先生说。


DATALOGIC

扫码关注!

4.jpg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LADE,得利捷 DS2X00进化版: 引领一维条码读取新时代!

活动预告 | Datalogic得利捷将亮相2024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案例分享 | 得利捷Skorpio™ X5移动数据终端给比利时林堡医院留下深刻印象!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PowerScan 9600 DPX 系列 - 释放无与伦比的 DPM 可追溯性!

灵动小巧,经典永恒——得利捷GPS4400系列桌面小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