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同心守“沪”|魏德米勒人与客户同在

同心守“沪”|魏德米勒人与客户同在

1.jpg

“疫情发生以后,魏德米勒加强员工关爱,全力维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魏德米勒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翁颖知表示,在这段艰苦的时期,要把员工的安全健康紧记在心。尽可能地给予员工全方位的支持。大家一起共渡难关,一个都不落下。

魏德米勒深知在困难时期保障服务客户的最重要基础是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团队,尽管疫情迫使上海地区摁下暂停键,但公司并没有因此而停下脚步。疫情期间,公司高度重视员工健康和生活保障,积极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员工关爱工作,切实发挥保障服务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保供的局面,积极为企业再次前进而养精蓄锐。

作为人力资源保障的第一责任部门,魏德米勒人力资源团队第一时间建立防疫相关制度,组织动员各方面力量,采取有效措施。

生活保障,提供暖心补给包

作为全球制造业升级的重要贡献者 ,魏德米勒高度关注上海区域员工们的生活状况。

人力资源团队建立计划、采购、储备、发放暖心补给包,积极囤备物资。公司内部,人力资源团队积极协调采购、财务等多部门人员,在上海运力及物资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不断寻找优质供应商,缓解员工的基本生活物资压力。自 4月1日上海浦西封控以来,市内交通运力受到严重限制,公司统一部署、积极联络,竭尽全力去协调各方资源,终于解决了物资供应和运输问题。 人力资源团队与当地厂家联系,从四面八方购买防疫物资,盘点物资统一调拨、调剂,尽最大可能给员工争取到肉类和新鲜蔬菜,缓解了员工的“买菜难”问题。

尽管疫情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是魏德米勒坚信:只有保护好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才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疫情当下,保护好员工,就是保护好客户。魏德米勒与每一位客户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肩,一同静待沪上花开,迎来疫情退散那一天。

image.png

一路相伴,帮员工消解焦虑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员工的活动范围、休假、探亲等均受到限制,导致很多员工容易产生思想波动和负面情绪。这种负面和消极情绪的蔓延会影响员工的身心健康,阻碍员工发挥自己的潜能。

为此,魏德米勒人力资源团队不断加强人文关怀,启动心理预警和疏导机制。人力资源部门专门组织“疫情身心健康”主题培训,降低疫情所带来的心理风险,实现物质与精神的双重保障。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员工真切的感受到“疫情无情,开润有情”。

一方面预防和疏导员工因防疫工作或隔离管控期间所引发的精神焦虑、情绪压抑等情况,通过积极恰当的正面引导,保持员工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有效降级产生心理健康问题的方向;另一方面人力资源团队建立员工互助群,了解居家隔离人员实际情况,真正把员工关爱工作落在实处。

公司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安抚工作能为振奋人心、提振士气尽微薄之力,保证员工在工作时具有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情绪投入到工作中,让员工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积极投入工作,更好的服务客户。

魏德米勒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以大爱之心奉献社会,以关爱之情体贴员工,秉承的是关心、关爱、关怀的人本理念,呵护的是全体员工的身心健康,展示的是企业的精神、担当和责任。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但魏德米勒“以客户为本”的理念始终不渝,魏德米勒坚持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积极调动公司力量,充分发挥各部门优势,密切关注市场动向,准确了解客户需求,让客户多维度、全方位的感受着来自魏德米勒的温暖与陪伴,感受着魏德米勒的力量,以及与客户同在,携手勇度疫情关的决心和信心。

在这场争分夺秒的抗疫战中,魏德米勒用严谨细致的态度抗击疫情,用饱满热情的状态投入工作,坚守同行,众志成城,一起用爱心、担当、尽责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魏德米勒人力资源总监-大中华区

翁颖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