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大厂纷传“裁员潮” 世强硬创缘何不停“招兵买马”?

互联网大厂纷传“裁员潮” 世强硬创缘何不停“招兵买马”?

2022/4/26 14:21:49

自年初开始,阿里、腾讯、京东等互联网大厂纷传裁员之事,各种“毕业”新闻屡见不鲜。裁员寒冬之下,世强硬创却不停大规模“招兵买马”,从其发布的招聘信息来看,这两年世强一直在以500人以上的增速大举招聘,其多年逆势扩招的底气从何而来?背后究竟有何玄机?  

一个最直观的原因便是世强快速增长的服务数据和业绩。据内部人员透露,近几年世强业绩飞速发展,年复合增长率接近50%,2022年各项服务数据和业绩更是创下历史新高。而亮眼的业绩之外,更重要的原因在于公司战略转型的成功,带来人才招聘需求。

2014年世强开始互联网改革,2016年上线硬创电商平台,利用“互联网+”打通研发需要的所有服务,转型产业互联网。到如今,世强硬创平台已有20多万工程师在使用,为数万家创新科技企业提供研发帮助,成为电子行业垂直领域的领先者。在产业互联网的转型过程中,世强总结出了一套独一无二的To B商业模式,打造了行业领先的PaaS研发服务平台(平台即服务),以技术创新服务和互联网平台作为业务双核驱动,这也是它高速发展的关键所在。

而随着大量优秀人才到来,也进一步巩固世强行业领先地位,二者将形成良性循环。当前,世强以TO B互联网模式为创新企业提供各种研发所需的服务,领域已覆盖6G 、ICT、自动驾驶、智慧交通、新能源、 IA等前沿科技,客户遍布全国各类知名创新硬科技企业,如小米、大疆、华为、格力、宁德时代、比亚迪等。与此同时,世强还与全球500多家先进技术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这些优势都有力地促进了它的飞速发展。

现今,在国家积极扶持半导体等科技行业的背景下,世强无疑又契合了时代发展的潮流。由此可见,其正在借着产业互联网的风口全面发力,未来也将催生更多岗位需求,这也是它未雨绸缪,逆势扩招的底气所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关于尼得科传动技术对超高精度减速机产品阵容的扩充

长广溪智造凭什么斩获世界500强车企千万级订单?

性能卓越、自主灵活——亿维SMART精选型和经济型CPU新品上市

勇攀高峰!长广溪智造荣获CAIMRS工业机器人创新奖!

案例分享|可口可乐SCMC利用Ewon实现生产线远程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