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生产高效,稳如精钢

皮尔磁:生产高效,稳如精钢

     钢铁巨头ArcelorMittal在17个国家有168,000名员工,是世界领先的钢铁生产商。仅比利时的Ghent基地每年钢材产量就超过600万吨。其从事的行业主要包括汽车和移动、建筑、能源和包装。

image.png

     作为全球领先的钢铁生产商,ArcelorMittal将目光投向了最新的生产技术。其目标是持续提升生产过程的安全性和效率。这包括对其冷轧机中的燃炉的燃烧器的监控:Ghent的设备用于根据客户需求精炼钢卷(带钢卷)。但是,要使钢带冷压成型,必须先对其进行热处理。由30个启动燃烧器供应的50个主燃烧器将高温炉加热到恒定的1200°C。当燃烧器失效时,总是会出现重大停机和费力的故障排除。经过Pilz的改造后,由于加快了故障诊断和其他优势,PSS 4000自动化系统现在可确保顺畅且高效的运转。

 

不受干扰地运行

     除了使用PSS 4000以外,Arcelor Mittal还委托Pilz对设备进行了全面改造。此改造的一个挑战在于,需要频繁关闭为主燃烧器点火的启动燃烧器。这种重复操作会导致长时间的过程中断。现有的燃烧器控制模块和通过UV单元实现的火焰监控并非最佳的解决方案:一旦其中某个单元有缺陷,整个工厂往往会停机40分钟以上。在寻找有缺陷的UV单元时,分析选项有限,因而白白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当前的解决方案以电离作用替代了紫外探测器,燃烧器控制模块的任务由PSS 4000自动化系统的燃烧器管理软件包代为执行。现在,借助快速诊断选项,此过程能在几乎不受干扰的情况下运行,而且得益于控制柜中的有效可视化,可持续显示10个燃烧器的确切状态,从而缩短了停机时间。

image.png

    “我们已在另一台设备上使用了Pilz安全解决方案,并对组件的质量、服务和支持感到十分满意。另外,我们已经熟悉了自动化系统,得益于其可扩展性,它代表着一种前瞻性解决方案。”Yves De Sloover,ArcelorMittal的冷轧机工程师如此评价道。

 

解决方案的优势

  • 加快了故障诊断,从而减少了设备停机

  • 一站式改造。作为全方位包的组件、服务和支持

  • 燃烧器应用可使用PSS 4000自动化系统的PAS4000软件来实现,以满足在客户的特定需求。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