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嘉宾阵容来袭!华强电子网年度盛典引领半导体产业芯未来

嘉宾阵容来袭!华强电子网年度盛典引领半导体产业芯未来

2022/4/28 15:00:03

在全球“缺芯”的大背景下,中国半导体产业呈现出了迅猛发展的劲头。

 

国家近来先后印发了《“十三五”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物联网“十三五”规划》、《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政策,为半导体企业提供支持。

 

俄乌冲突升级、城市封控管理、停工停产、汽车消费类芯片需求增加、国家政策支持、积极寻求国产替代、芯片制造商积极扩产、迎来新的市场格局……

 

在疫情肆掠、国际形势加剧、国内发展环境良好的背景下,2022年,半导体行业整体的发展趋势如何?行业各细分领域又有着怎样的机遇和挑战?

 

2022年5月21日,华强电子网将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2022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颁奖盛典”,预约直播通道现已开放,进入直播间(http://hqew.cn/1N8BQe),点击“观看直播”即可预约直播。邀请榜前三还有机会获500元京东卡!

 

本次活动邀请了数十位行业大咖进行主题演讲,解析目前半导体产业的行情趋势,分享在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下各细分领域如何乘势而上、脱颖而出。

疫情持续发生着,很多企业也都逐渐适应,开始有了各自的对策。就目前市场来看,由于价格波动、到货期延长等因素,很多企业也都开始关注、尝试使用国产器件,这为国产器件制造商提供了丰富的机会,同时也助力了国产化替代。然而,机遇与挑战并存,无论是对国产品牌企业还是对分销商及其他半导体企业,都需要精准定位、突破发展。未来,半导体产业格局将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产业供需何时趋于平稳……

 

围绕2022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及缺芯潮后的产业变局,这些行业大咖将进行一场圆桌对话,让想法在探讨中碰撞,共同洞察芯未来。

想要一手掌握专家解析的行情趋势,就请锁定直播!更多活动精彩可点击→http://hqew.cn/1r8tHd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强电子网集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成功过会

诚邀提名 | “2022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评选”启动

华强电子网集团荣登中国产业数字化百强榜

“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五大亮点都在这了!2022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即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