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umkeo基于netX90的新产品开发

kumkeo基于netX90的新产品开发

为了开发自己风电行业的第一个产品,德国工程公司kumkeo GmbH选择了来自赫优讯的小型多协议芯片netX 90。风电行业的客户对所需解决方案的要求很明确:风力涡轮机的两个旋转编码器通过BiSS安全接口提供数据,而更高级别的控制器希望通过PROFINET/PROFIsafe提供测量数据,所以必须开发一种性能可靠且安全的协议转换器,使传感器接收到的数据转换为控制器需要的协议标准。

 赫1.png

kumkeo公司在短短9个月内就开发完成了目标产品,即BiSS Safety 24Volt > PROFINET/PROFIsafe转换器。kumkeo风电协议转换器为两个BiSS安全传感器提供24伏电压并可靠地读出它们的数值,由此获得的数据基于netX90,可通过PROFINET/PROFIsafe提供给上级安全控制器。netX90 SoC的另一个特点是其多协议能力,这种灵活性使工程公司能够在短时间内开发转换器的其他定制版本以及其他产品。

 

赫2.png

kumkeo GmbH是一家具有自动化专业知识和内部产品开发能力的工程公司,凭借实用的理念,该公司在项目规划、实施的各个阶段提供支持,主要领域包括:

• 软件和固件开发

• 硬件开发

• 软件和系统测试

• 资格确认和认证

• 报废管理

• 项目和质量管理

这家工程公司的方案解决能力也体现在测量、控制和调节技术的创新产品开发中,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和医疗技术、半导体工业以及航空航天行业的知名公司都对其长期的跨行业专业知识表示赞赏。

 赫3.png

德国赫优讯的netX系列产品适用于各种自动化应用,涵盖从高度集成并且节能的多协议从站到高性能主站解决方案,netX90是赫优讯小型的具有从站功能的网络控制器:

• 具有附加应用功能的小型多协议SoC,Cortex-M4应用处理器

• 内置安全功能,确保信息安全,现场和云连接

• 支持各种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和IIoT标准

• 低功耗的节能SoC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