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PI x onsemi合办5/19无限可能的蓝牙5-安森美BLE5.1/5.2创新应用

WPI x onsemi合办5/19无限可能的蓝牙5-安森美BLE5.1/5.2创新应用

2022/5/5 11:10:58

image.png

现今蓝牙的应用不断推陈出新, 从个人消费产品到车用/工业/物联网 IoT 等产业;市场商机非常庞大。应用的种类已经多到让我们无法忽视其重要性!

自从蓝牙5技术标准推广至今,强化了物联网等新特性的开发及无限可能应用的拓展, BLE5.1/5.2 新标准的产生,可让蓝牙的应用更快速、更安全、传输范围更长,这些关键功能的改进,让蓝牙产品在车用/健康/工业/数据传输等应用,有了更好的功能特性的发挥。

安森美(onsemi)的蓝牙方案秉持低功耗的设计理念,可应用在穿戴式或是移动医疗产品上,而能保持良好的续航力。小巧的 SiP module更可提供空间局限的应用, 而不需跟现实妥协。

本次研讨会将由安森美与大联大世平集团技术专家为您解析相关的应用技术与特性介绍,透过本次课程让大家能充分掌握 RSL10/15的设计重点,让开发工程师充分利用资源,缩短开发时程,加速产品上市,赢得商机!

通过本次研讨会您可以了解到:

1.安森美蓝牙RSL10/15 Overview暨硬件架构说明及开发环境说明

2.安森美蓝牙实际应用范例

3.RSL15价值特性解析及设计注意事项

直播时间

2022年5月19日(四) 10:00-11:00

参加本场活动有机会得到多重直播好礼:

1.RSL15 开发板,共 2 份

2.TypeC 65W 氮化镓充电器,共 10 份 

3.京东e卡 RMB.50(大陆地区)或7-11线上礼券 NTD.200(台湾地区),共 15 份

报名连结:https://www.wpgdadatong.com/reurl/aIfeI3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