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MR自主移动机器人技术与合作研讨会

AMR自主移动机器人技术与合作研讨会

2022/5/5 15:34:55

近年来,中国工业应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产业获得快速发展。据权威数据显示,2021年度,AMR机器人出货量达到1.99万台,较2020年增长188.4%,市场销售额达到41亿元,同比增长192.8%。可见,AMR代表着未来机器人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

AMR自主移动机器人技术与合作研讨会

与需要铺装磁条和磁钉的磁导航不同,AMR采用先进的激光和视觉SLAM技术,或是与GPS/RTK、毫米波雷达等组成融合导航定位系统来完成机器人的自主定位与导航。从而使机器人无需被限制在固定路线中行驶,可根据工厂的需要,任意规划路线,灵活避障,以自动驾驶的模式来完成指定的任务,适应于室内外一体化物流运输、巡检或其他服务的场景,更能满足柔性工厂的需求。相比AGV的轨道导航,这一新型智能技术更接近于人的行走方式,无疑更具应用价值。

立得空间作为领先的测绘科技公司,在SLAM定位导航、数字孪生等方面有着先进的解决方案。目前已与业内超过100家移动机器人公司结成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提供PNS智能导航套件、“真图”数字孪生工厂时空数据平台软件来赋能合作伙伴,使他们开发的机器人能够自由移动起来!

目前,自主移动机器人产业仍然处于一个冉冉升起的朝阳阶段,需要业界的同仁通力协作才能健康发展。为此,立得空间将于5月8日在武汉主办“AMR自主移动机器人技术与合作线上研讨会”。通过本次线上研讨会,促进行业内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和商业合作,使合作伙伴的机器人产品更加智能化,不断在更广泛的市场中大放异彩!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南网科技、七腾科技、海神机器人、宇树科技、东风井关等知名厂商,他们将分享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在工业领域中的的应用成果,为产业发展带来先进的应用经验。

届时,机器人行业知名专家以及立得空间的技术专家将深入解读AMR机器人关键技术与应用,涵盖智能物流、数字孪生、人工智能、元宇宙等热门技术,带来一场精彩的机器人科技盛宴。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