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致敬所有劳动者与每一位凡宜抗“疫”守“沪”人

致敬所有劳动者与每一位凡宜抗“疫”守“沪”人

2022年的劳动节正处于上海疫情防控期,在此次疫情大考中,凡宜科技上海厂有这样一群同事,用劳动和坚守诠释着劳动节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501194233.jpg

驻厂工作一个半月,你们辛苦了!

他们拿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保持“泰山压顶不弯腰”的韧劲,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铆足干劲、全力以赴。他们已经驻厂坚守岗位一个多月,担当奉献、并肩作战,防疫情、稳生产,用汗水记录节日。

除了凡宜科技上海厂的驻厂同事,在全国各地都有凡宜人努力奋斗的身影:上海、北京、成都、广州、济南、南京、沈阳、武汉、郑州,全体凡宜人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诠释着“劳动最美丽”这句话。

感谢劳动者.jpg

点点微光,聚而成炬,上海凡宜科技向每一位劳动者致敬!

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14日,现已在上海落户22年,员工规模近200人。专业从事研发及生产各类物 / 液位传感器、雷达液位计、电磁流量计、在线物料水分仪等仓储、过程与流体智能仪表及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目前大陆地区设有广州、南京、济南、郑州、武汉、成都、沈阳、北京等8处分公司,为当地客户提供快速售前与售后的技术服务。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

【放假通知】喜迎华诞贺国庆, 凡宜国庆放假通知来了-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