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愿你安然无“疫”,所有美好如期而至

愿你安然无“疫”,所有美好如期而至

2022/5/5 10:44:12

“忽惊夏向明朝立,便恐春从此地更。”

今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立夏预示着夏天要到了。

作为夏天的第一个节气,这一天人们会有吃鸡蛋、立鸡蛋的习俗,“立夏吃了蛋,热天不疰夏”,有祈福消暑祛病的寓意。 

立蛋最重要的是要轻拿轻放,同时握好鸡蛋,让鸡蛋稳定并重心下移,这样就能让鸡蛋立起来了。

image.png

春意藏,夏初长

立蛋的技巧,与CC-Link IE Field Basic设置简单、使用方便,通信快速和稳定的特点,颇有异曲同工之处。

22.png

一切美好事物在向你

SAY HI~

同时,CC-Link IE Field Basic传承了CC-Link IE与上位系统互联的优点,兼容从站设备的低成本和短期内开发等优势,是制造业智能化趋势中低成本、简单系统构建的“轻”量级工业网络的理想之选。

“四时天气促相催,一夜薰风带暑来。”夏天的序幕被打开,生命亦开启了新一段美好的时光之旅,春生夏长,生命因成长而喜悦。此时此刻,C小C愿你安然无“疫”,幸福一生,所有美好都如期而至!

56.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

C小C直播间 · CC-Link IE TSN在锂电行业叠片机设备上的应用

官宣|珞石新一代控制系统xCore已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美塞斯FIFE-500 MAX卷材纠偏系统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