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axon新版产品目录的亮点

maxon新版产品目录的亮点

正值新一年春季,驱动系统专业公司maxon正式发布了长达592页的2022/2023年度新产品目录,其中展示了各种非常有趣的新产品。有哪些亮点?其中之一便是抗辐射的GAMA编码器。

信息:maxon今年将不参加定于2022年5月30日至6月2日举行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适合辐射环境的新产品

ENX GAMA是一款磁性双通道编码器,提供10 mm和13 mm两种尺寸。这款编码器专为辐射环境研发,取代了之前的MEnc编码器。该编码器可以抗电离辐射,能承受高达500krad (SIO2) 的辐射剂量。正是由于具备这样的特性,GAMA编码器甚至可用于比如放射治疗设备(MLC多叶准直器)中。轴向布置的连接线缆设计为单线系统,因此可同时整合所安装DC电机的电机导线。这种单线解决方案可实现紧凑且节省空间的安装方式。

EC frameless DT产品系列又添新品

maxon的EC frameless DT电机是一套独具优势的解决方法:采用无框型设计的无刷电机可轻松整合到各种不同的应用中。在对于动态性能、转矩和功率密度具有极高要求的应用中,这款电机更能真正发挥其优势。通过全新的EC frameless DT50S电机——DT50M电机的简装版本,maxon进一步扩展了该产品系列的规模。进一步优化后的新版本功率密度更高,热量传递效果一流,并通过整合的温度传感器实现精确的温度监控。

EC frameless DT50电机还配备TSX MAG编码器。这是一款新型通轴编码器,不直接安装在电机轴(离轴)上。该编码器可生成霍尔和增量信号,是用于精确定位任务的最佳信号传感器。

IDX系列的产品扩展

IDX56产品系列的经验表明,市场对于性能更加强大的电机和驱动装置还有很大需求——尤其是在内部物流和工业领域。全新的IDX70采用紧凑型结构设计,满足了上述领域的市场需要。这款电机的额定转矩高达3.75 Nm、额定功率达到954 W,不仅在maxon内部树立起新的标杆,更是凭借其紧凑性成为市场上独一无二的驱动系统。IDX70提供两种不同的基本配置:配备或不配备集成控制器。

ECX flat 32是ECX flat产品家族的新添成员:该电机有高转矩版本,采用分段式磁体结构以及开式转子,可提供S (16.2 mm) 和L (18.7 mm) 两种长度规格。另外还有采用环形磁铁及闭式转子的S长度标准款型,使这一系列产品范围更加完善。新产品以EC flat电机技术为基础进行优化,以达到更高的功率密度。

产品目录为您提供产品总览和选型帮助

maxon提供的产品种类繁多:DC电机和BLDC电机、齿轮箱、编码器、位置控制器、主控制器、电池管理系统等。最新出版的2022/2023年度产品目录为您提供高品质产品总览。在592页内容中,读者可以浏览maxon模块化系统、参数表、技术建议以及实用的maxon选型指南。您可以在网站上订购新版产品目录或者通过epaper@maxongroup.com.cn在线阅读。所有信息都可通过以下网址调阅:shop.maxongroup.com.cn。

image.png  image.png

ENX 10 GAMA            ENX 13 GAMA

image.png

EC frameless DT50S和DT50M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maxon媒体部门:

media@maxongroup.com 

+41 41 662 43 81

maxon:瑞士高品质驱动装置专家

maxon致力于研发并生产有刷和无刷DC电机。产品范围还包括齿轮箱、编码器、控制器和完整的机电系统。maxon驱动装置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高要求的应用场合:例如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火星探测车、外科手持设备、仿真机器人和精密的工业设备中。为了在这个高要求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公司将销售收入的大部分都投入到产品研发中。maxon集团在全球共有九个生产基地、约3000名员工,在30多个国家都设有销售公司。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转速还是转矩——或者两者兼得?

XSun: 自给自足的太阳能无人机

maxon GPX UP系列齿轮箱

EPOS4 Micro——真·微型控制器!

maxon推动机器人技术驱动系统的动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