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谛技术Liebert Industry S系列UPS为商业&工业客户提供最佳可靠选择

维谛技术Liebert Industry S系列UPS为商业&工业客户提供最佳可靠选择

2022/5/7 11:43:59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状态下,不进则退,而创新则是一个企业发展进步的源泉。

对于全球领先的关键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商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而言,其不仅深谙创新对自身发展和满足客户需求的双重意义,而且始终身体力行,凭借全球化研发平台的优势,不断根据市场发展和需求变化积极自主创新。

1.png

比如,在UPS产品的研发上,维谛技术(Vertiv)凭借对市场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以及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以超前的产品开发智慧和前沿技术,不断开发出适应各行业发展和各种场景应用所需要的UPS产品,从而成为了各领域用户的首选品牌。

兼顾多重需求的创新产品

为拓展细分应用领域市场,维谛技术(Vertiv)一直都十分注重UPS产品与具体使用场景的贴合。基于深厚的技术底蕴,维谛技术(Vertiv)打造了多元化的涵盖大、中、小功率段的UPS产品架构,能够即时满足各个行业领域客户的不同需求。

Vertiv Liebert® Industry S系列多场景UPS,就是维谛技术(Vertiv)专门为满足工业、制造业、轨道交通、公路运输等商业&工业(C&I)场景的多元化需求而研发创新的一款针对性产品。

2.png

作为一款高性能、高可靠的创新产品, Industry S系列UP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产品在保持卓越性能指标的同时,能够广泛适应C&I场景的严苛物理环境和电气环境,为客户的关键业务负载提供高可靠的电力保障。

出色的整体性能,满足C&I客户关键设备电力保障

在研发设计上, Industry S系列UPS针对C&I场景应用特点,克服了一系列技术难题,在诸多细节上体现了显著的设计亮点。

Industry S系列UPS整机设计高达IP42 防护等级,可有效防止直径1.0mm 固体异物进入机壳内部及15°倾斜方向意外滴水进入引起的隐患。系统采用独创的“系统级分仓风道+模块级独立风道”双独立风道设计,模块内电路板采用三防漆保护工艺,能够有效应对C&I场景中高温高湿环境及粉尘、腐蚀性气体等工业环境的挑战。

针对C&I场景中特殊的电网条件, Industry S系列UPS采用高性能PFC整流技术,拥有-55%~+30% 超宽输入电压范围,能够很好地适应工业现场的恶劣电网环境和异常波动。而且系统输入功率因数0.99,输入电流谐波<5%,优异的性能使得系统具备友好的电网适应性。此外,系统可原厂配置输入、输出隔离变压器及旁路隔离变压器,在敏感用电场合,能够完全实现输入侧电网和负载侧的电气系统隔离,进一步提升系统的电气性能。

在安装部署方面,Industry S系列UPS 整机布局采用全正面维护,上出风设计,完全支持靠墙安装,使得现场柜体摆放更为灵活,适应狭小空间使用,并且创新的预制式模组设计极大简化了安装工程。系统采用了模块级维修方式,柜内功率模块可以整体抽出更换,这也为日常运维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可以有效缩短维修时间,降低运维等待成本。

不仅如此,Industry S系列UPS在整体特性方面还具备多个亮点,比如,标配具备电池冷启动功能,在无市电情况下可一键开机,实现紧急供电,方便项目建设初期的调试;机柜内置维修旁路,且具备智能动作感知能力,完全杜绝维修过程中因误操作产生异常断电隐患的可能性。系统采用独立的风扇开关,真正实现风扇安全在线更换;机柜前面板配置全彩图形化显示界面,详细显示运行状态及参数,等等。

可以说,Industry S系列UPS的推出,是维谛技术(Vertiv)对于C&I市场需求的深刻把握和敏锐洞察的有力证明,更是坚持不断创新的承诺和决心的极好体现。这款全新产品也再一次印证了维谛技术(Vertiv)恰如其分满足需求,以领先产品方案提升客户价值的核心理念。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Architects of Continuity™恒久在线,共筑未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Vertiv.com,售前热线400-8876-6526。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