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DI公司为医疗健康和工业应用提供超低功耗MEMS加速度计

ADI公司为医疗健康和工业应用提供超低功耗MEMS加速度计

2022/5/7 14:34:01

Analog Devices, Inc. (ADI)推出一款三轴MEMS加速度计,可用于广泛的医疗健康和工业应用,包括生命体征监测、听力辅助和运动计量等设备。ADXL367加速度计与上一代器件(ADXL362)相比,功耗改善了两倍,同时噪声性能提高了30%以上。新款加速度计还提供更长的现场使用时间,最大限度地延长了电池寿命,并降低了维护频率和成本。

图片 1.png

ADXL367在100 Hz输出数据速率时功耗仅为0.88 µA,在运动触发的唤醒模式下功耗为180 nA。与使用功率占空比来实现低功耗的加速度计不同,ADXL367没有通过欠采样混叠输入信号,而是采用全数据速率对传感器的整个带宽进行采样。

ADXL367

唤醒模式下运动检测功耗为200 nW,测量模式下功耗为970 nW。

更深的多模式输出FIFO,内置微功耗温度传感器,内部ADC可同步转换额外的模拟输入,单击/双击检测和状态机防止误触发。

电源电压低至1.1V,采用单节电池即可运行,无需外部升压转换器。

支持对采样时间和/或外部时钟进行外部控制。

丰富的数字特性,如单击和双击、坠落检测、活动检测等,降低了对主机微处理器的计算需求,并进一步降低了系统功耗。

报价与供货

产品

全面量产

起始单价(千片订量)

封装

ADXL367

现已面市

$2.95

2.2 mm x 2.3 mm x 0.87 mm

关于

Analog Devices, Inc.在现代数字经济的中心发挥重要作用,凭借其种类丰富的模拟与混合信号、电源管理、RF、数字与传感技术,将现实世界的现象转化成有行动意义的洞察。ADI服务于全球12.5万家客户,在工业、通信、汽车与消费市场提供超过7.5万种产品。ADI公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威明顿市。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