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康机器人-机器视觉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海康机器人-机器视觉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聚焦视觉应用,探索无限可能!海康机器人V社区 “机器视觉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V社区是海康机器人专为机器视觉爱好者打造的专业技术交流平台,汇聚专业工程师的技术实践经验,内容涵盖机器视觉软件应用开发、图像处理、AI算法、3D和传输接口协议等热门领域。关注机器视觉的技术爱好者们都能在V社区找到同道中人!

本次活动旨在分享机器视觉领域具有代表性、创新性和能解决行业痛点的应用案例,共同发掘行业的更多应用可能,让前沿技术教育与应用实操更紧密结合,为技术发烧友提供一展英姿的舞台。

不管你是机器视觉领域资深玩家,还是行业大牛,或者终端用户,只要你对机器视觉感兴趣,了解海康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就可以跟我们分享你的案例经验。在这里你将有机会与机器视觉大咖深度探讨切磋,获得资深玩家点评,收获前沿行业知识。

本次活动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20日,赶紧行动起来吧!届时将评选出10篇优秀案例获得“十佳优秀案例”的称号,并将有机会赢得萤石摄像头、海康机器人专属大礼包等丰厚奖品!更多活动详情请至海康机器人V社区查看:http://www.v-club.com/home/article/1376

图片1.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年,它“红”了!斩获红点奖的RoboMirror System正在为企业构建虚拟工厂

锂电应用实例 | 海康机器人3D视觉解决方案

海康机器人 “启智杯”机器视觉设计大赛报名启动! 10W奖金等你瓜分!

锂电应用实例 | 海康机器人3D视觉解决方案

多场景精准扫码,海康机器人发布IDH3013系列手持读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