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德汉应用于机床领域的最新一代测头产品

海德汉应用于机床领域的最新一代测头产品

海德汉

海德汉应用于机床领域的最新一代测头产品

  海德汉测头产品除了延续了一贯的高精度,高稳定性之外,还具有市场上同类产品不具备的优良特性,比如混合传输技术、超长寿命、易于配置和高度集成等特点。

海德汉

  海德汉测头自1982年开发以来至今已有40年历史,经过不断创新设计,从早期的通用测头发展到现在的智能测头,使产品在应用中实现了更多可能,满足多种应用和工况。

海德汉

  海德汉公司的测头广泛应用于机床,特别是铣床和加工中心。使用测头可以缩短设置时间、增加机床工作时间和提高成品工件的尺寸精度。可手动设置、测量和监测,也可在大多数CNC数控系统的程序控制下进行。

海德汉

  海德汉测头功能全面,例如非接触的光学传感器,带清洁被测点的吹气/冲洗功能,以及测针带避免偏移过大的额定断点保护功能。这些产品具有一些重大创新技术,例如SE 540,这是第一款可直接安装在主轴座处的收发单元;TS 444是第一款不用电池的测头;TS 460提供更多碰撞保护。

有效避免碰撞

海德汉

  TS 460的触发式测头与刀柄之间的机械适配器具有更多碰撞保护功能,还能保护测头外壳。当测头与夹具或工件轻微碰撞时,测头可吸收冲击力。同时,内部开关关闭就绪信号,数控系统停止机床运动。因此不正确的倾斜运动不会导致严重损坏。TS 460的碰撞保护功能吸收较小碰撞,避免损坏扩大到主轴或机床的其它部件。

无线电或红外线传输信号

海德汉

  TS 460与TT 460测头的复合信号传输功能让用户在一套系统中获得使用红外线及无线电两种信号的传输优点。红外线信号传输最适用于全封闭的紧凑型机床;而无线电信号传输主要用于大型机床。

海德汉

  今年刚刚推出的新产品TS760拥有更高精度的探测能力,即从第一个探测点开始就具有超高的三维精度,因此可以节省整个探测时间。新测头的低探测力特性可减少薄壁类工件的应变,可广泛适用于此类应用。TS 760执行探测操作的速度比其前身快4倍。在1000 mm/min时,探头重复性保持在0.25μm以下。如果需要可使用集成冲洗器功能清洁探测点,测头允许使用高达60bar的压缩空气和冷却润滑剂。在TNC屏幕上方便地使用SE 661进行调试TS760,例如多种参数设置,无线电频道选择等。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德汉为您支招︱现在的机床用测头能有多先进?

基于Python的海德汉数控系统IO监控界面开发

线上培训︱CAD-CAM-CNC

海德汉:新年寄语︱守正出新,行稳智远

海德汉为您支招︱轻松应对加工效率难提升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