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宝藏推荐 | 菲家壳体产品真是太会了!!!

宝藏推荐 | 菲家壳体产品真是太会了!!!

有一天

办公室里展开了这样的讨论

……

image.png

说到壳体,举个栗子 /// 

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衣服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它的基本功能是防寒保暖以及护身。

在现代社会,衣服成为了人体的装饰物品,是一个人的生活水准、社会地位的参考品。当然,有些衣服也有特定的功能,如防静电服、大白的防护服、军人警察消防员的职业服装等。

image.png

壳体,就像是PCB板的衣服 

「壳体,在给PCB板做封装防护、防止PCB板受到外界环境因素影响、操作人员电气伤害的同时,作为一个媒介,使得PCB板可轻松安装固定到机柜中。」

经过工业造型设计的外壳产品更为美观,色彩的协调搭配,屏幕、接口、指示灯等的合理布局,Logo、功能标识等,让仪器设备能更好的展示公司形象。

菲尼克斯电气为各种应用场合提供丰富的工模壳体类产品,从外形、颜色到功能有多样的选择,为复杂电子设备的开发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以便您能够专注于软件和电子器件部分的开发。

除了外壳类产品,我们还提供各类适配的标准接口,触摸屏、薄膜键盘等操作界面,金属散热系统,它们可灵活集成在各类外壳产品上,是您设计开发的理想基础元器件,完全适用于控制柜内或现场的设备应用。

image.pn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来点高能的

知识点1:柜内应用壳体

菲家的柜内壳体产品具有多种形状、功能和颜色,为您的电子器件设计提供了理想的封装固定方案。

柜内壳体不仅可以轻松安装在标准DIN导轨上,保护内部的PCB板,还完美集成了用于供电、信号和数据传输的接口。

01.应用场合

安全栅、继电器、隔离变送器等安全测控产品,马达启动器,网关,控制器等

菲家壳体适配产品系列:

image.png

02.应用场合

PLC、IO模块、运动控制器、分布式控制器等

菲家壳体适配产品系列:

image.png

03.应用场合

智能楼宇控制、工业控制……

image.png

除此以外,小菲家还有可用于各种通用型仪器仪表、数据采集板、布线模块、继电器模组等的UM系列和EH系列基础型壳体。

知识点2:现场应用壳体「柜外或户外」

无论是固定式显示装置、移动式操作面板还是嵌入式系统,菲尼克斯电气提供的高防护等级现场应用壳体,均能可靠应用于环境监测、智能楼宇、工业和过程自动化等领域。

01.应用场合

农业装备、特种装备/车辆、环境监测等严苛环境下的数据监控

image.png

02.应用场合

嵌入式系统的核心板、单板计算机、工业母板等封装,实时监控设备等

image.png

除此以外,小菲家还有可用于各类便携式操控设备的HCS系列手持式壳体和HMI显示器支架的DCS系列壳体。

image.png

·全面定制/// 为解决用户痛点而生

在标准的工模壳体产品上,

小菲家还可以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

以及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进行外壳的颜色变更、开孔、印字等增值服务。

配合自动化生产物流可在外壳表面进行

条形码、序列号等的激光标记,

通过丝印实现多种颜色的表面印刷,

移印实现徽标和标识的展示,

这些都让您的产品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更多产品信息,请参考官网相关链接...

微信图片_20220507142850.gif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

2023新年致辞 | 创新跃百年,进取赴未来!

得标准者行天下-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