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策略布局Edge AI边缘计算市场

宜鼎策略布局Edge AI边缘计算市场

2022/5/9 14:45:49

     全球工业级存储与嵌入式周边领导大厂宜鼎国际,近年看准工业智能物联(AIoT)发展,协助上千家客户实现各式智能应用,今(3)日发布最新营运策略,将偕转投资子公司全力冲刺Edge AI边缘计算技术与应用,加速产业AI智能化与应用落地。

     宜鼎旗下嵌入式存储与内存模块产品,是工业计算机智能化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础之一,也带动宜鼎近年的营运成长。然而随着全球联网装置数量遽增,数据延迟、能耗与负载问题也逐一浮现。为此,宜鼎不仅早已协助客户逐步落实边缘计算(Edge Computing)理念,更进一步看好AI技术在未来产业发展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锁定「边缘AI(Edge AI)」做为集团最新策略发展方向,并与旗下子公司共同开发各式AI智能解决方案,加速全球智慧城市、智慧车载、智慧医疗、智慧零售、智能工厂、能源及基础建设智能化等应用领域的部署与落地实践。

     宜鼎国际董事长简川胜指出:「过往宜鼎常谈到的边缘计算(Edge Computing),虽能某种程度解决数据上传云端的延迟问题,但唯有加速导入AI技术、释放AI应用潜能,才能有效减轻产业智能化过程中所面临的云端处理成本与通讯传输压力;而这也是宜鼎将目光从AIoT更聚焦于AI与Edge AI的原因。」

     市场报告指出,全球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在2018年至2025间的年复合成长率高达55.6%。而宜鼎结合「软硬整合」、「远程管理」及「数据安全」等三大关键要素开发系列新品,将持续协助全球客户达成AI优化目标。在软件面,宜鼎透过自主研发的AI套装SDK(AI Suite SDK),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强化AI部署与管理。在硬件面,最新K26 SOM模块,为技术门坎较高的FPGA提供随插即的整合模块解决方案。InnoAgent带外管理扩充模块可排除长时间设备停机风险。InnoAGE及InnoOSR SSD则整合数据存储与智能远程管理功能,提升设备管理效能。而随着数据传输与演算需求大幅提升,亦在工控嵌入式外围及内存模块产品线,推出多项引领市场的创新产品,如全球首款M.2小尺寸10GbE网络扩充卡模块,以及全球耐受温度最高DDR4极宽温模块等。

     随着上述新品与技术陆续到位,宜鼎也将携手子公司安提国际共同参展AI产业盛会Taiwan AI Expo。宜鼎集团将于现场展示旗下全方位AI智能解决方案,宜鼎国际总经理特助张献文也将于5月5日的活动论坛,分享边缘运算如何加速企业AI落地,为宜鼎AI策略发展正式揭开序幕。

image.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