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ing即将推出“LinkXpert系列”

Softing即将推出“LinkXpert系列”

2022/5/9 15:16:18

封面.png

| “口袋便携设备”--可进行铜缆、PoE、光纤和网络测试

从SoHo到企业网络,当今的铜缆网络变得越来越复杂,含有各种不同的设备和远程供电。由此,拥有手持式网络多功能工具对于您掌握这些现代网络技术而言非常重要。

Softing IT Networks推出的LinkXpert线缆测试仪拓展了其线缆和网络测试产品组合。这些设备包括适用于铜缆(双绞线)的LinkXpert TP型号,以及适用于三种介质类型(铜缆、光纤和Wi-Fi)的LinkXpert M3型号。

| LinkXpert TP--可轻松进行双绞线LAN网络测试的多功能便携设备

LinkXpert TP是CableMaster 800/850以及CableMaster 600/650的替代产品。在SoHo和办公环境以及工业应用中,LinkXpert TP可轻松帮您解决铜缆和LAN以太网问题。该设备支持布线测试和广泛的以太网网络诊断,并且可帮助用户解决以太网网络中的日常问题,还可保持网络全天候正常运行。对于调试网络,LinkXpert TP可以运行由用户配置的自动测试。此外,LinkXpert还可以测试高达90W的PoE并获取LLPD等端口信息,以应对新推出的PoE交换机,并且对于故障排除,用户还可以单独运行相应的测试功能。

20220427-1.jpg

| LinkXpert M3--可轻松进行LAN网络测试的多功能便携设备,支持三种传输介质

LinkXpert M3是一款多功能布线和网络故障排查工具,可帮助你解决网络问题--从布线到复杂的以太网相关问题。LinkXpert M3可连接铜缆、光纤和Wi-Fi三种介质,非常适合诊断常见的LAN以太网介质。

设备提供了一个特别的组合--包括布线测试以及对铜缆、光纤和Wi-Fi进行广泛的以太网网络诊断,以帮助用户解决以太网网络中的日常问题,并保持网络全天候正常运行。对于调试网络,LinkXpert可以运行由用户配置的自动测试。此外,LinkXpert还可以测试高达90W的PoE并获取LLPD等端口信息,以应对新推出的PoE交换机。并且对于故障排除,用户还可以单独运行相应的测试功能,例如使用可供选择的光纤显微镜来检查光纤连接器

20220427-2.png

LinkXpert设备在外形和可用性方面与智能手机相似,并且包含用于定位线缆的音频发生器功能。LinkXpert还具有背光显示大屏,即使在较暗的环境中也能具备良好的可读性和易用性。 

LinkXpert M3线缆测试仪为最终用户提供了巨大的便利--将三种传输介质的测试功能(铜缆、光纤和Wi-Fi)集成到了一个尺寸和价格大致与智能手机相当的设备中。因此,LinkXpert 产品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有源网络测试和线缆故障排查的方式。

请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产品信息!

| 往期回顾

▶ 光纤10Gb/s传输验证仪--NexpertXG

▶ WireXpert线缆认证仪——综合布线系统认证与检修的最佳拍档

工业技术发文-底部.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将PROFIBUS集成到工业4.0,你了解多少?

Softing赋能Endress+Hauser开放式系统集成合作伙伴计划

Softing为Endress+Hauser提供过程自动化连接解决方案

用于在过程工业中参数化配置现场设备的移动式解决方案

【白皮书】PROFIBUS网络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