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科思仪“天衡星”系列高端测量仪器最新发布

电科思仪“天衡星”系列高端测量仪器最新发布

2022年5月8日,中电科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科思仪”)“唤新向上,奔赴未来”新产品发布会在青岛举行,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发布“天衡星”系列全新一代微波三大类仪器产品。

111.png

  电科思仪董事长张红卫为本次发布会致开场词。他表示,电科思仪作为电子测试测量领域的国家队,应改革而生,应科技而兴,同客户相伴,与时代同行。多年来,电科思仪一直秉持着“服务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立志为专业人士了解未知提供测试测量手段,成为测试测量领域世界一流企业。为满足数字经济时代客户对更高频率、更宽带宽、更多功能的需要,电科思仪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微波三大类仪器,将以卓越的性能和优异的客户体验为新一代无线通信、雷达、半导体及卫星通信等领域的研发、生产和检测工作提供强力测试支撑。

  电科思仪方葛丰总经理发布了“天衡星”系列1466系列信号发生器、4082系列信号/频谱分析仪和3674系列矢量网络分析仪。

222.png

  此次发布的天衡星系列新品,采用平台化设计,进一步丰富信号模拟、信号分析和参数分析功能,通过仪器互联互通,面向无线通信、雷达、导航等各类测试场景提供灵活便捷的测试方案。性能指标全面推向同轴110GHz,信号纯度、调制带宽、分析带宽、扫描速度等核心指标以及稳定性、可靠性、环境适应性等方面显著提升。新产品以“星空黑”为主色调,整体造型简约、温润柔和,采用触摸屏设计,交互简约友好,操作方便,极大提升了客户使用幸福感。

333.png

  

衡,是中国古代的测量仪器,“天衡星”的“衡”字取自北斗第五星玉衡星,是北斗七星中最亮的一颗星,支撑着斗柄、指明着方向,传承着灿烂的中华文明。电科思仪“天衡星”系列高端测量仪器以其卓尔不凡、出类拔萃的性能和品质,必将成为专业人士探究未知的得力助手,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庆宇通E9隔离器/安全栅+防浪涌E9产品连接示例

重庆宇通E9隔离器/安全栅

重庆宇通E9隔离器/安全栅+防浪涌

重庆宇通公司三十周年庆 --公司全体员工日本国旅游活动

宇通公司董事长参加东北自动化设计专业委员会第27次(大庆)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