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样本更新】----揭开纳博特斯克精密减速机RV™产品新面纱

【样本更新】----揭开纳博特斯克精密减速机RV™产品新面纱

2022/5/9 15:33:27

2022年4月,更新后的纳博特斯克精密减速机RV™综合产品指南正式上线!新版样本运用图文并茂的展现形式,融合了已掌握的先进控制技术,为关注纳博特斯克的新老用户介绍已累计出货量达1,000万台,值得信赖的精密减速机RV™产品。

1.png

 

无处不在的精密减速机RV™为世界各大尖端产业广泛提供支持。

精密减速机RV™作为关键部品用于工业用机器人的关节,为机器人高效工作时必须的精密性、持久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证。纳博特斯克在该领域具有30年以上的实际成绩,现在正稳定地扩大其使用领域,不仅是在工业用机器人领域,而且还在向机床、液晶制造装置和半导体制造装置等更多领域发展。

2.png

如图所示,几乎所有电机驱动的机械设备上都搭载着减速机。

但一般都是装配在设备内部使用,大家能够看到的机会不多。

有鉴于此,新版样本还为您介绍,精密减速机RV™究竟活跃在哪些机械设备中。并通过目录页的设备分类,您就可以迅速找到对应产品的详细介绍页,了解产品的具体规格及外形尺寸。

3.png

如对纳博特斯克的精密减速机RV™产品感兴趣,请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详细了解吧~

4.png1.png

也可登陆官方网站https://www.nabtesco-motion.cn/cn,点击【下载】进行阅览!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域铭岛入选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

军工国防、装备制造背后的支撑——快速增长的工业母机产业

派克汉尼汾与Camgian合作推出AI互联服务

智慧进阶,施耐德电气推出智能配电POA一体化运管维系统

联想王立平:以长期主义构建新IT伙伴体系,加速行业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