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ifm识别系统,探索智慧物流“黑”科技(二)

携手ifm识别系统,探索智慧物流“黑”科技(二)

在前一期视频中,我们介绍了AS-i总线技术助力物流分拣系统智能化升级,错过的朋友可以点击文末链接回看。本期节目为大家带来的是RFID超高频在物流行业的应用。

仓储管理在企业的整个供应链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传统的仓储管理一般由人工实施而造成的误录入、信息不准确、数据被伪造等问题频繁发生,这些都将给企业带来不可忽视的损失。随着无线射频(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 简称RFID)电子标签这一科技产品投入应用,超高频RFID逐步迈入物流仓储管理这一领域,针对性的解决了以上问题。

image.pn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超高频RFID助力出入货管理和仓储状态查询

快速响应:

由于超高频RFID能够快速扫描读取和传送信息,所以可以高效完成各种数据读写的管理操作,让管理人员对库存量有更及时的响应。

减少人工:

超高频RFID读取距离远,灵活性强,能让仓库人员在较远距离获取货品的信息,意味着盘点时,无需人工的扫码和检查。

便捷更新:

现今的条形码印刷上去之后就无法更改,而超高频标签则可以重复地新增、修改、删除标签内储存的数据,方便信息的更新。

节约成本:

超高频标签的成本低、体积小、可靠性强、寿命高,节约了运行成本。

1.gif

紧凑型RFID设备DTE9系列产品的优势

DTE9系列圆级化读写头读写范围加大。如果选择我们分体式的DTE930控制器+ANT960读写头,最远读写距离可达10米。最多一次可识别16个标签,可以满足多货柜同时读取数据的要求。它的发射功率、检测距离、检测角度可调,可以满足我们客户的的一些特殊工况要求。搭配WebServer浏览器调试助手,可以方便地进行参数设置及远程管理操作。

在实际的应用中,通过将RFID纸质标签,粘贴在每个需要检测的周转箱上,当整车货物需要出入库的时候,直接通过带有RFID读写头的物流监控门,一次性的将所有周转箱的数据进行读取。 

1.gif

image.png

△ 读取速度快、范围广,最多可同时读取16个目标物

△ 诊断和状态LED灯,可直观显示

△ 可调节的检测距离/发射功率和检测角度

△ 配有Webserver,可以远程配置、诊断和监测

image.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