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歌曲《一生担承》 这是创业者的心声告白

歌曲《一生担承》 这是创业者的心声告白

——— 歌曲《一生担承》 这是创业者的心声告白

封面.jpg

歌曲《一生担承》,以其深䆳优美的歌词、深沉苍凉的旋律,带给听众无限回味与感叹,既道出人生跌宕与沧桑变幻,更唱出艰苦创业、励志前行、奉献社会的心路历程!


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公司董事长林善平,1995年下海创业,历经坎坷,矢志不渝,终于将虹润公司打造成行业骄子,驰名品牌;他连续15年当选省人大代表,匠心履职,不敢懈怠。28年风雨洗礼,汗水与泪水交融,伤痛与快乐相伴,一直以来想用歌声来抒发内心的情怀。在那个岩韵飘香的武夷星夜,热爱音乐的他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将创业拼搏的心路历程凝成一首歌词。将歌词送到著名词曲作家易茗和雷蕾夫妇手上,他们为这种质朴、真诚、执着的情怀而感动,欣然帮助修订并谱曲。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