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如何get顺滑的扫描体验?Datalogic得利捷带你一探究竟!

如何get顺滑的扫描体验?Datalogic得利捷带你一探究竟!

随着经济与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

越来越多“高科技”飞入寻常百姓家

……

不想打扫卫生时,有勤劳的扫地机器人为你代劳

懒得起锅烧菜时,有空气就能一键炸出精致美食

就连现在的手表,都能聊天通话收集运动数据了

1.jpg

让人不得不感慨

真是科技改变生活啊~

有了这些电子产品的Buff加成

我们的生活就能变得更加精致潮酷

2.jpg

与此同时

消费者的购买力也在不断提升

人们对智能、惠普的需求

催生了电子产品的进一步升级

要知道,电子产品的生产是相当复杂的。对于电子产品的制造企业来说,生产过程中要涉及到大量的可追溯数据要记录,特别是这两年芯片短缺的问题,致使各大电子厂增大了生产的班次和频率。

在这样的背景下,企业对于数据追溯时所使用的扫描枪的要求变得更为严格。这不,最近国内西南某电子厂就需要一批高性能的工业扫描器,在我们的成功推荐下,最终采用了Datalogic工业级影像式扫描枪PD9531-DPM出现在产线的记录环节。

3.jpg

优异的读取性能

要说到PD9531-DPM扫描枪,那可来头不小~PowerScan™ 950X系列作为Datalogic得利捷旗下的工业级扫描枪产品中的一员,旨在实现直观、轻松的扫描体验。它结合了所有区域成像扫描枪中典型的全向读取功能,具有出色的光学特性,直观的瞄准系统可提供更好的首过读取率。

在Datalogic得利捷的新光学器件和软件搭载下,PD9531-DPM可以使DPM条码的读取变得简单而直观。典型的读取距离为从4-5 cm的距离,具体取决于所使用的DPM技术、条码分辨率以及材料和表面类型。根据条形码的清晰度,甚至能实现超过1米的长距离扫描!妥妥的扫码神器~

4.jpg

良好的扫描体验

PD9531-DPM自带柔和的白色照明光,可以减少闪烁,对我们的眼睛更加柔和,加上Datalogic得利捷3GL™技术和响亮的蜂鸣声,扫码过程中可以提供良好的读取反馈,配合Datalogic Motionix™移动感应技术,帮助企业更好地进行数据追溯。

并且,这款扫描枪的外形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用户在进行数小时的数据采集工作后,也不会产生强烈的疲劳感,大大提升使用体验。

5.jpg

贴心的服务支持

PD9531-DPM达到了IP65防水防尘的防护等级,卓越的品质能为客户带来安心的使用享受。同时,Datalogic得利捷拥有EASEOFCARE年保服务计划,可以提供一系列的服务级别,以保障您投资无忧,并实现生产效率及投资回报率最大化。

6.png

经客户的使用反馈,PD9531-DPM的性能优异且结实耐用,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并在整个项目过程中,都很好地体验到了Datalogic得利捷卓越的读码性能和细致的服务,非常信任Datalogic得利捷带来的全系列产品线在各环节的应用。

7.gif

俗话说,专业的事情还是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Datalogic得利捷作为一家专注在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致力于提供各种解决方案,满足各个领域不断变化发展所带来的需求。

在创新的技术工艺与贴心的服务支持下,Datalogic得利捷可以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方案,使其业务得以增长!如果你也想get顺滑的扫描体验,不妨可以来了解一下我们噢~

DATALOGIC

扫码关注!

8.jpg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