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町洋电气 | 改良劣势,直插技术全面升级

町洋电气 | 改良劣势,直插技术全面升级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当前连接器行业的发展趋势是将产品性能提升至最大化,同时希望能够实现更高效的现场工作效率,以此降低人工成本,町洋为贴合广大用户的使用,推出新型直插式连接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快捷的体验

与传统螺丝式接线端子相对比,直插式接线端子具有哪些优势呢?

提升接线效率是关键

5esv推文-03.png

我们接线是必须需要使用螺丝刀等工具才能将导线插入,导致现场工程师接线效率低下,如果不够幸运,接线时碰伤线材还需要万用表一个个测试,实在是难!难!难!

5esv推文-02.png

5esv推文-04.png

省去螺丝刀等接线工具,只需将硬质导线直接插入接线孔,工程师便可迅速地完成所有的接线工作,最多可节省近 70% 的接线时间,接线效率赞!赞!赞!

5esv推文-05.png

突破局限,全面升级

担心替换螺丝还需要改变PCB 板和整个壳体设计?放心!町洋都为您考虑好了!

5esv推文-06.png

町洋推出的 5ESV 直插式系列产品在同等间距下不需要替换底座,便可与螺丝式端子的底座直接匹配,完全通用。即使接线端子已经安装在 PCB 板上,也可轻松完成操作,包括耐高温规格都可以完美适用,不需要做任何的设计变更,随时准备投入工作之中!

5esv推文-07.png

同时,还可提供不同间距、尺寸及方向的端子,为您的设备选择最优、最便捷的方案。

5esv推文-08.png

此外,传统螺丝式接线端子随着螺丝使用的次数增加,可能出现螺丝滑丝、发黄、生锈等问题,而直插升级的 5ESV 系列产品外观采用了全塑胶材质,可有效避免螺丝接线端子出现的一系列状况,且抗振动性能更好,可使用寿命也更加长久

直插技术升级,让效率不再是难题,轻松应对现场配线挑战。

获取更多信息请点击

5ESV 产品视频https://dinkle.cloud.pageseagle.com/833377278724407296/915122638869757952/default

5ESV 应用视频https://dinkle.cloud.pageseagle.com/833377278724407296/933173502020681728/default

5ESV 样本链接  https://book.yunzhan365.com/glpt/rvdn/mobile/index.html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新品 | 圆形连接器报到!让工业布线简单又可靠

町洋最新出道的 P-LUP 拉霸手柄究竟为何如此受宠?

町洋电气春节放假通知

町洋新品 | 操作手柄新成员,P-LUP 光继电器来咯

町洋新品 | 100% 免工具的 PCB 端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