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邀请 | 仙工智能首次亮相欧洲,参展德国LogiMAT

展会邀请 | 仙工智能首次亮相欧洲,参展德国LogiMAT

图片1.png

第二十届LogiMAT将于 2022 年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欧洲最大的年度内部物流展览会,LogiMAT Stuttgart 为内部物流行业设立了新的标准,并提供了全面的市场概况和有效的知识转移。

1.png

仙工智能携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欧洲参加LogiMAT物流展。其中, CE款堆高式智能叉车SFL-CDD14-CE及全新旋转顶升机器人AMB-800K将在展会首次展出,仙工智能诚邀您在德交流。

2.jpg

扫描邀请函中二维码获取免费门票

3.jpg

仙工智能展位号:1 号馆,OG30

(1- Galerie OG30)

图片2.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大脑”,仙工智能还需要做什么?

开门红!AMR 领域首家,仙工智能荣获「2022 制造之美金奖」

超强适配丨仙工智能新增支持览沃 360° 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Mid-360

再添强将!韩国 AMR 厂商 WONBOT 加入仙工智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