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fm Chat直播:运筹帷幄,掌控全局 - ifm远程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

ifm Chat直播:运筹帷幄,掌控全局 - ifm远程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

疫情防控期间,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应用需求也迅速增长。当用户无法亲临工厂现场的时候,ifm提供的远程维护解决方案可以让你随时随地轻松掌握工厂运行实时状态。同时强悍的预测性维护能够减少因意外停机导致的生产风险和损失,缩短停机时间,提高设备可用性,助力制造企业高效数字化转型。

5月18日14:00-14:30,我们的IO-Link & 振动监测传感系统产品经理将为您进一步讲解远程维护解决方案和其多行业应用场景,让高效监测尽在指尖。

31.png

欢迎直播期间与讲师在线交流

更有好礼相送!

技术干货与精美礼品的双重丰收

还在等什么?

8.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