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OSITAL FRABA 德国博思特增量型编码器-开地电子

POSITAL FRABA 德国博思特增量型编码器-开地电子

——— POSITAL FRABA 德国博思特增量型编码器-开地电子
2022/5/17 10:00:45

德国博思特POSITAL FRABA 增量型编码器许多应用行业对精确的位置定位都需要一个简单且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IXARC增量型编码器通过增量接口提供高分辨率的测量。可以对A,B,Z和反转信号以及HTL推挽或TTL(RS422)进行常规配置。

增量1.png

增量编码器输出脉冲信号,集电极开路,长线驱动,推挽,互补,绝对值信号输出有:SSI、4-20MA、profibus-dp、DEVicenet、并行、二进制码、、BiSS、ISI、CANopen、Endat及Hiperface等。增量型编码器是能够根据旋转运动产生信号的编码器,其刻度方式为每一个脉冲都进行增量计算,因此得名。它常和机械转换装置一起使用(如齿条-齿轮、测量轮或心轴一起使用),用于测量直线运动。

POSITAL FRABA 增量型编码器产品特性:

• 0-16384之间任意脉冲都可以设置

• 灵活缩放功能

• 仅36mm直径的紧凑型尺寸

• 提供不锈钢和重载型外壳可供选择

• 防油、防尘、抗高震动和冲击

德国博思特增量型编码器的基本原理:

增量型旋转式编码器在一条传输线上提供连续的脉冲信号。一个传感器必须连接到一个控制器。

增量型编码器至少有一个输出信号“A”或通常称为“A”和“B”的两个输出信号。这两个信号相互之间相位差90°,这是检测编码器选装方向所必需的。顺时针旋转编码器,“A”脉冲比“B”脉冲超前90°,逆时针旋转轴,“B”脉冲比“A”脉冲超前90°。

此外,一些增量型编码器输出一个“Z”信号。每一次旋转,这个Z信号会触发一次,在完全相同的位置。这可以作为一个准确的参考点。一些增量型编码器也有额外的差分信号,称为“/A”、“/B”和“/Z”。这些信号是反向的“A”,“B”和“Z”信号。控制器可以比较每一对(“A”必须等于“/A”),以确保在传输过程中没有错误。另外,通过双绞线传输差分信号可以提高传输稳定性。

增量信号01.jpg

POSITAL FRABA 增量型编码器分类

1、按输出信号划分:脉冲方波信号(TTL、HTL);正余弦sin/cos信号(电流或电压输出)。

2、按输出电路划分:集电极开路输出(NPN、PNP);TTL线驱动LineDrive输出;HTL推挽式输出。

3、按形式划分:有轴型有轴型又可分为夹紧法兰型、同步法兰型和伺服安装型等;轴套型轴套型又可分为半空型、全空型和大口径型等。

POSITAL FRABA增量型编码器 精度:

精度(DNL):DNL精度是相角误差的绝对值,用(机械)度表示。

精度(INL):增量编码器每转一圈输出一定数量的脉冲,这样每个脉冲都被期望在一个确定的机械位置上。这个理想位置与实际位置之间的最大偏差称为积分非线性(INL)。如果增量编码器用于定位任务,INL精度是一个重要的值。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开地电子RCI058C系列机床编码器雷恩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原理及特征

德国P+F倍加福增量编码器RHI90N-0HAK1R61N-01024-开地电子

雷恩PRECILEC增量式磁栅尺

绝对值旋转编码器是怎样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