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从工程技术到志愿服务,凡宜人在行动

从工程技术到志愿服务,凡宜人在行动

自2022年3月28日5时起,上海以黄浦江为界分为浦东、浦西两批实施封控管理。在疫情封控期间,无法到岗的凡宜人仍在发光发热,他们主动请缨成为社区志愿者,深入防疫一线,与居委会一起扛起战疫的特殊担当,星夜下奔走,风雨中坚守,成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重要力量。


01



志愿服务敢当先

凡宜员工疫情志愿者 (2).jpg

当王伏家拍下这张照片时,他已经作为颛桥镇安乐村志愿者队长为村民们忙碌了一个月了。

在安乐村疫情最严重的时候,王伏家第一时间站出来,报名参加志愿者队伍,从4月12日起就成为村里志愿者的队长。每天早早来到志愿者临时工作站,分派一天的任务,做好人员排班,确认抗原试剂、快餐的份数和消毒物资派送的对象。

凡宜员工疫情志愿者 (3).jpg

目前,王伏家已经以工程师的身份回到他的岗位。复工前夜,他和下一任队长交接工作一直到深夜11点。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他总是以踏实冷静、认真仔细的态度去完成,即使已经离开志愿者队伍,村民们仍记得他的付出,安乐日报也为他的复工送来了祝福。

凡宜员工疫情志愿者 (4).jpg



02



志愿服务暖人心

凡宜员工疫情志愿者 (5).jpg


在位于黄浦江另一侧的奉贤区西渡街道鸿宝一村南区,明点点作为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冲锋在前。

他忙碌的身影出现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协助医护人员完成小区居民的核酸检测采样、配合居委完成保供物资发放……他那青春的活力、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为志愿者服务队注入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


凡宜员工疫情志愿者 (6).jpg



03



复工复产在行动

随着《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第二版)》的发布,上海市复工复产进展有序推进,上海凡宜科技也做好了随时复工的准备。

凡宜科技新加入一位被称为“电子哨兵”的防疫新成员,它可以自动扫描识别员工的健康码,验证核酸与疫苗接种信息,为企业抗疫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凡宜员工疫情志愿者 (7).jpg
凡宜员工疫情志愿者 (1).jpg

我们在厂内设置了缓冲区,供员工返厂“静默期”使用,确保人员不交叉。也设置了一处隔离区,一旦发现人员异常,将在隔离区等待转运。

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已经为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

【放假通知】喜迎华诞贺国庆, 凡宜国庆放假通知来了-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