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韩国SF+AW 现场直击| 移动机器人+视觉双驱动,洞见智造未来

韩国SF+AW 现场直击| 移动机器人+视觉双驱动,洞见智造未来

韩国SF+AW 

4月6-8日,韩国首尔智能工厂及自动化展览会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SF+AW)在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聚焦智慧工厂和生产自动化需求,海康机器人携移动机器人、最新机器视觉产品亮相,展示软硬件结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通过30年的发展,SF+AW已经成为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以“Smart Manufacturing in the future”为主题,旨在探讨智能制造的技术趋势和未来发展。

1.jpg

2.jpg

3.jpg

多车协作,全场景覆盖 

移动机器人 AMR 

针对智慧内物流多车协作的应用场景,海康机器人带来潜伏机器人(LMR)与货箱到人机器人(CTU)的协作展示方案。CTU适用于高位密集存储、窄巷道等作业场景,可一次取放多个料箱,实现精准出/入库,有效提高拣选效率。 搭配柔性、灵活的潜伏机器人,可以覆盖更广泛场景,实现整体物流提效。

5.gif

灵活对接,覆盖更广

4.gif

精准取放,高效拣选

各车型均由海康机器人自主研发的机器人控制系统(RCS)统一调度,实现协同作业,让每个车型发挥优势,输出最大效能。

携新而来,重磅新品亮相  

机器视觉 MV 

作为实现智能制造的重要一环,机器视觉技术在众多高精度生产、检测场景发挥出不可替代的作用。海康机器人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在成像采集、AI、多维感知等技术领域的创新与战略布局。近日,机器视觉新技术及新品全球发布会圆满落幕,会上发布的多款重磅新品均在此次韩国展会亮相。

604MP CXP工业面阵相机

针对8K大屏检测的市场空白,海康机器人推出604MP CXP工业面阵相机。内置优秀的逐像素点图像校正算法,保证图像一致性;单相机即可满足8K屏幕检测需求。

6.jpg

 IDH7000手持读码器

针对工业应用场景量身打造,IDH7000手持读码器首次采用先进的AI芯片和基于AI的读码算法,具有卓越读码性能,兼容包含DPM在内的多种码制, 数据更可靠、采集更便利、应用更灵活。

7.jpg

SC3000视觉传感器

搭载丰富检测工具,集成像、处理、通讯于一身,体积小,适用于3C产品、新能源、汽车零配件、食品药品等行业中的单工位防错检测。

8.jpg

此外,还有多款经典产品一同展出,包括CH、CS系列工业面阵相机,CL系列工业线阵相机、SC系列智能相机,ID系列智能读码器等。覆盖多像素、多接口,成像质量高,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让视觉变得简单。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开拓深耕,服务全球用户  

布局海外 Globalization 

借此展会,我们与韩国及亚洲客户就智慧内物流、工厂自动化等方面的需求深入探讨,进一步推进定制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落地,助力客户实现产业自动化升级。

布局全球市场,海康机器人业务已覆盖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已在3C电子、汽车、新能源、电商、快递、第三方物流、家电、食品药品,以及新零售等行业形成成熟的解决方案。我们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开发更柔性、更智能的软硬件产品,不断打磨、完善行业解决方案,赋能广大的合作伙伴,快速响应客制化需求,服务全球终端用户。

13.jpg

14.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年,它“红”了!斩获红点奖的RoboMirror System正在为企业构建虚拟工厂

锂电应用实例 | 海康机器人3D视觉解决方案

海康机器人 “启智杯”机器视觉设计大赛报名启动! 10W奖金等你瓜分!

锂电应用实例 | 海康机器人3D视觉解决方案

多场景精准扫码,海康机器人发布IDH3013系列手持读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