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以“智慧” 之力护卫清澈海洋

威图以“智慧” 之力护卫清澈海洋

在“绿色+智能”的发展趋势下,海事行业正把握创新机遇,推进以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在船上设备的使用,积极探索绿色船舶及智能船舶的发展。

威图,让智能无处不及,用技术赋能船舶数字化、低碳化的转型升级,共建美好的绿色智能航海世界。

助力压载水处理

把清澈还给海洋

国际海事组织IMO颁布了限硫令、海运减排标准、防海洋微生物入侵要求,为应对权威组织的要求和规范,脱硫塔和压载水处理系统等环保节能装置应运而生,作为绿色制造的先行者,威图一直致力于满足船舶行业的环保要求,助力船舶制造实现低碳承诺。 

在跨国航行中,船舶的压载水必须经过压载水处理系统处理,达到标准后方可异地排放。船舶行业压载水处理系统的电气工作过程包括了UV系统、电解系统、化学注入等各项系统的配合。

威图机柜系统,拥有专门对抗海上特殊条件的稳定设计,及高防护级别,妥善保护电气系统元器件免受海上特殊环境的损害,让压载水处理系统安心运行,轻松处理海水中微生物的分离、消杀,过滤、排放等流程,使异域排放满足国际海事组织规定标准。

image.png

国际海事组织IMO

有了威图机柜产品的保护,让客户无畏山远水长、轻松跨洋航行;有了威图的保驾护航,我们的海洋能免受污染,常保清澈。

低碳运行

实现绿色航运

同时,在航运过程中,威图助力低碳。众多船舶加装系统的电控柜通常放置于船舶机舱中,因此对性能和抗恶劣环境的能力要求颇高。

如何确保机柜内部元器件有效散热?

如何确保设备在颠簸的海上环境中,机柜的机械结构持续稳定?

威图的系统总是给出肯定的答案。大小机柜,保护设备免受盐雾、潮湿、颠簸等影响。

温控Blue e+系统,保障机柜内部温度稳定,更有比传统工业空调节能50%以上的优势,助力客户实现低碳减排。

image.png

威图智慧

让万物互联

区别于传统行业,通信、智能也逐渐进入海事行业。现代的游轮,犹如陆地上的智能化楼宇,只需一个服务器,搭建用于船舶的以太网,便可以轻松获取船舶自身以及海洋洋流等方面的信息和数据,可以提供省时、省油、舒适和低成本等的航线。此外,智能运行与维护系统能够实时评估船舶设备的健康状况,提前发现潜在的安全隐患。

作为数字化时代IT基础设施提供者,威图凭借基于物联网-互联网互通等各种应用场景的丰富经验,为智能化船舶的网络系统提供IT机柜、照明系统、风扇等产品, 共建邮轮聪明的“大脑”。同时,为了保证数据通畅,威图IOT模块系统,也让船上设备实现智能化通信与运维。凭借威图智慧,实现万物互联。

船舶作为现代交通的重要枢纽,在经济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伴随着“智慧船舶、低碳发展”的号角吹响,威图将继续深入技术发展和探究,加快将数字化解决方案融入到更多船舶建设中,为海事行业低碳智能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为海洋增添一抹绿色!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

【展车巡游系列】邀请您共赴价值之旅——下一站南京

Blue e+ 直播预约开启|科技筑梦绿色未来,低碳焦虑退!退!退!

威图&锂电池 万亿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产业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