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麦克传感“麦克风”微型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麦克传感“麦克风”微型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乘着麦克风,一路向前冲”,在温度宜人的夏初,麦克传感“麦克风”微型马拉松比赛于2022年5月13日下午1点在西安洨河生态公园正式开赛。

1.jpg

此次比赛,有近百个麦克人参与报名,选手被分为男子组(铁军组)、女子组(巾帼组),里程分为“全麦”(8公里)、“半麦”(5公里)。

2.jpg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随着一声信号枪的响声,各组别井然有序开始比赛,最终“全麦”里程类别中,男子组第一由孵化器物联项目部的柴伟夺得。“半麦”里程中,变送器制造部的石小龙夺得男子组第一,质量管理部的管蓓夺得女子组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麦”里程比赛开始前夕,有好几名女生也加入到8公里跑步的比赛中,这种敢于挑战自己的精神,也充分验证了“巾帼不让须眉”这句古话。

自古不以成败定英雄,马拉松作为一项考验耐力与意志力的运动,完整跑完全程,就已经实现了自我挑战与自我突破,你就是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麦克传感的伙伴们展现了自己的运动风采,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并且深谙“坚持就是胜利”这一道理,不断突破自我,赛出风格,赛出精彩!在掌声中,本届“麦克风”微型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