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1众城卓越风电年度热度词

2021众城卓越风电年度热度词

2022/5/19 16:48:46

2021年,众城卓越更加坚定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前进目标。作为风电大浪潮的参与者,将“托举中国风电世界新能源旗帜,创造美好生活”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回望这一年,可以看到众城卓越的精益求精,蓄力前行,“积硅步以致千里”,这每每踏出的一步正是紧随着中国风电行业一同大步向前。

突破

1、从2019-2021年,众城卓越风电主控产品市场占有率已达25%,其中风电变桨伺服驱动器出货累计近2万台;储能产品出货累计2万余件;偏航系统出货累计2000多台!

2、位于喜马拉雅山北麓的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措美县哲古镇的风电项目,是目前世界最高海拔的风电场。机位海拔高达5139.1m,2021年5月,该项目部分机组顺利完成吊装。其中风电变桨控制系统使用了深圳众城卓越自主研发、生产的集成一体式变桨伺服驱动器。

图片 4.png

创新

众城卓越偏航SMC600多传动驱动器一拖一方案是一个随动系统。风向仪将采集的信号传送给机舱柜PLC的I/O板,计算10分钟平均风向,与偏航角度绝对值编码器比较,输出指令驱动5台偏航电机(带失电制动),将机头朝正对风的方向调整,并记录当前调整的角度,调整完毕电机停转并启动偏航制动。此变桨+偏航的解决方案覆盖了陆上和海上的所有机型,多项产品及技术都已通过客户验证并获得多项专利,而众城卓越为国内首家提供此解决方案的厂商。

图片 3.png

大MW风力发电机组变桨系统

2017年伊始,深圳众城卓越开始专注于变桨系统的开发。2018年推出了定制化大MW风力发电机组变桨系统。该变桨系统适配功率2-5MW,具有大规模集成、内置可编程控制器等核心优势,为客户带来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的优秀变桨解决方案,极具竞争力。

图片 6.png

挑战

于世界最高海拔风场(海拔5139.1米)--西藏自治区措美县风场顺利挂机。该风场使用的变桨伺服驱动器为深圳众城卓越的PD-C650高性能伺服驱动器,2021年12月全场并网发电。众城卓越每一次技术的自我挑战,都是在超越极限。

图片 5.png

参与

众城卓越参与2021CWP(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此次已是连续第5年参加,以“众城卓越变桨,驱动双碳未来;众城卓越驱动,智造中国低碳!”为主题,携SMC600多传驱动器、PD系列高性能伺服驱动器、锂电池、变桨电机及轴柜前来参展,全面覆盖风力变桨核心技术领域。

图片 1.png

光影

2021年12月5日,微众银行联手中国摄影行业顶尖的人物摄影师--肖全在深圳欢乐海岸共同打造公益摄影展,记录并展现了数十家有代表性的小微创新创业企业的真实面貌和创新姿态。众城卓越总经理阎学科作为本次活动被重要采访、深度记录的优秀企业家代表之一,受邀出席了摄影展开幕式。

图片 9.png

近期,深圳众城卓越携手微众银行历时5个月倾力打造以众城卓越创始人阎学科为故事人物原型的《不服》微电影上映。在影片中,浮现了深圳众城卓越创始人阎总和工程师团队在2015年实地深入零下20摄氏度的酒泉风电场解决疑似现场故障的真实事件为原型改编的经典画面。深刻体现了一家中国企业在面对四面八方而来的偏见和压力时,是如何冲破束缚和与现实硬磕到底的不服故事。往往是几个人的不服,搅和了原本沉静的死水,推动了一个时代的技术迭代。

图片 10.png

荣誉

众城卓越于2021年12月24日于中国运动控制产业联盟&中国直驱产业联盟CMCD&CDDIA2021年度颁奖典礼获得“运动控制领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因企业长期以来的努力付出得到了高度的表彰。

图片 8.png

MICCTech,这是深圳众城卓越科技有限公司的英文名字。Made In China Control Technology.我们一起为中国智造加油助力!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