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想做 AMR 的整机安全认证,缺 SRC-3000FS不可!

想做 AMR 的整机安全认证,缺 SRC-3000FS不可!

图片1.png

1.png

上一篇文章,我们从安全功能的层面向大家介绍了仙工智能的新品控制器——SRC-3000FS 安全型 AMR 控制器,那么关于 SRC-3000FS 还有什么强大的地方呢?

一款为安全而生的控制器

人机协作密切度极高的机器人,更需要保证其安全性。SRC-3000FS 在设计环节就将安全方法和措施导入产品,并经过严格的验证测试,千锤百炼锻造出的高品质产品。

目前 SRC-3000FS 支持丰富的安全外设清单如下:

3.png

一款由 SGS 认证背书

的安全型 AMR 控制器

搬运机器人涉及机械和电气两个层面的安全性,更需要进行安全方案论证,采取足够的安全措施并通过相关认证。

SRC-3000FS 是全球首款集功能安全和激光 SLAM 导航技术于一体的安全型控制器,由SGS 认证背书。符合  IEC61508 SIL2 和 ISO13849-1 Cat.3 PLD 安全等级,可以设计符合 ISO3691-4 标准的 AMR,完美支持安全型双轮差速和单舵轮的 AMR。

4.png

图示 SRC-3000FS 打造 AMB-300XS

5.png

图示 SRC-3000FS 打造 SFL-CDD14-CE

一款无可替代的

安全型 AMR 控制器

面对复杂的应用场景,比如在易燃易爆环境下需满足防爆要求,在冷链物流系统需满足低温防护要求,以及在无尘环境下需满足洁净度要求等要求。智能制造产品正在面对着涵盖机械、电气、软件编程、逻辑控制、传感等多个学科领域的综合性安全需求。

无论是想打造一台符合出口标准的 AMR,还是想做整机安全认证,或者是为自己的公司进行智能化转型,SRC-3000FS 都是必不可少的控制器。

6.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大脑”,仙工智能还需要做什么?

开门红!AMR 领域首家,仙工智能荣获「2022 制造之美金奖」

超强适配丨仙工智能新增支持览沃 360° 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Mid-360

再添强将!韩国 AMR 厂商 WONBOT 加入仙工智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