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入选“2022特色工业互联网50佳”榜单

天拓四方“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入选“2022特色工业互联网50佳”榜单

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工信部赛迪工业互联网专业研究院及工业互联网世界 &《通信产业报》全媒体传来佳音,天拓四方自主研发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入选“2022特色工业互联网50佳”榜单。

天拓四方“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入选“2022特色工业互联网50佳”

目前,我国已初步形成“综合型+特色型+专业型”的多层次系统化平台体系,综合型“双跨”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不言而喻。近几年,除了综合型平台外,特色型、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也愈发受到重视。

该榜单为激发特色专业工业互联网发展活力,推动鼓励特色专业工业互联网创新前行首次开展,经过制定审慎、开放的评价体系,从核心技术水平(25%)、资源管理能力(20%)、应用服务能力(30%)、可持续发展能力(25%)等四大维度。对细分指标:技术创新能力、自主可控能力、安全防护能力、工业设备连接能力、工业模型沉淀能力、工业APP汇聚能力、制造企业服务能力、开发者服务能力、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市场盈利能力、投资回报潜力、生态整合活力等十二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审。

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天拓四方自主可控研发,基于工业物联网设备互联互通技术,聚焦设备智能管理和离散制造企业的高效敏捷运营,助力实现企业数字化协同和全价值链转型升级,主要包括智能边缘计算网关、IIOT平台、基座系列应用,为企业提供“云-管-边-端”一体化能力,实现工业设备价值最优化的一站式数智服务云平台。

近20年的工业基因和行业沉淀,已完成数字孪生、设备数字医生、智慧备件、智能巡检、设备故障树等30+款SaaS行业应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如农污治理行业、畜牧养殖行业、智能装备行业、机加装配行业、纺织制造行业、家具建材行业等

未来,天拓四方将继续以“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为产业互联枢纽,始终坚持与中国工业企业联手创新,以技术产品为创新驱动,立足中国,放眼世界,深入全球数字商业生态核心,让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成为推动中国制造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技术力量,赋能中国千万中小型制造企业,鼎力推进中国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来源:http://www.bjttsf.com/AboutStd_2476.html  ,点击可了解更多内容

标签:工业互联网平台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