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PTRON 明星产品开放试用啦!

CAPTRON 明星产品开放试用啦!

2022/5/25 11:32:38
CAPTRON明星产品开放试用啦!

还有机会免费带走Ta哦~

<别着急 文末还有福利呢>
Ta是谁?

Ta 可以:

自由设定参数,具有全方位的灵活性 

防水耐污抗重击,无惧极端环境
免维护且使用寿命几乎无限
操作便捷,使用舒适度极高
荣获IF设计大奖,观感及触感极佳
······
Ta是功能品质及颜值俱佳的全能产品
没错!Ta就是
CANEO系列触摸式感应开关
图片1.jpg

全新HMI技术理念下融合了非常前沿创新的设计理念:产品所有功能参数均可通过IO-Link自由设定,包括灵敏度、 激活方式、最小激活时间以及灯光颜色和显示屏内容等。

这次参与免费试用活动的是此系列中的CANEO series10 和CANEO series40

CANEO series10

小巧紧凑,适用于安装空间较小的场景,根据客户的不用应用需求,根据分为标准版、不锈钢版以及高卫生标准版;

图片1.jpg

CANEO series40

拥有Ø 63的大操作面,其显示屏版还集成了7段式的显示屏,可自定义数字、文本等内容,是所有需要直观状态显示的HMI应用的理想选择。

图片1.jpg

CANEO系列产品适用于人机交互的各个领域,包括:工业自动化例如汽车零部件、3C电子制造、机器人等等,以及食品饮料,医疗卫生,交通运输,建筑科技等领域。抗污耐撞击,自由设定,完美适应各种应用场景。

微信图片_20220517154649.png

如何免费体验?

对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

现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免费试用

您还有机会0元获得该产品

图片1.jpg

如此优秀的产品,您不来免费试一试?

图片1.jpg

CAPTRON公司于1983年由Reinhard Bellm先生在德国慕尼黑创立,致力于高端传感器产品及满足不同客户特定需求的定制化服务。经过三十多年的专业沉淀,CAPTRON已成为一家业内知名的,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高品质电容传感器、光电传感器以及成套解决方案的全球创新型企业,应用领域涉及工业自动化、公共交通以及建筑科技等众多行业。


随着公司在亚洲市场业务的进一步扩大,2012年,CAPTRON中国——苏州凯本隆电子有限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投入运营,从而能够更好地为中国及周边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本地化的服务。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