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RABA集团报告 2021年实现利润2位数增长

FRABA集团报告 2021年实现利润2位数增长

——— 新业务CREDEMUS和UBITO为令人兴奋的商业机会创造了潜力
2022/5/25 17:09:49

image.png

FRABA集团,一个全球公认的工业应用运动控制传感器的领导者,其2021财年的利润实现了23%的增长。销售额为4800万欧元(5200万美元),员工人数增加到300人。FRABA首席执行官兼大股东Christian Leeser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销售和利润的强劲增长。所有行业的物流都面临着疫情所带来的严峻挑战,但我们仍设法实现了增长,并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2021年取得了一些重要进展,包括成立了两家新的企业。CREDEMUS(拉丁语,意为“我们相信”)是其中之一,旨在为中型制造公司提供服务和软件,通过采用FRABA的先进流程和技术,实现高复杂性/小批量的灵活生产。UBITO(拉丁语,意为“无处不在”)是一家旨在开发和推广韦根技术的企业,特别是在令人期待的物联网(IoT)新世界。新公司的推出伴随着FRABA标志的更新,现在的标志由一个四角星组成,象征着自1994年以来一直处于公司发展核心的四项指导原则。 在马来西亚柔佛州的新工厂的最后准备工作也已完成。 该工厂将提高大批量产品的生产能力,缓解FRABA波兰工厂的生产压力,帮助公司满足亚洲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2021年,FRABA的领导团队还任命了两名新的股权合伙人。Andre Rot毕业于莱茵-威斯特法伦理工大学,是一名IT管理专家,被任命为CREDEMUS数字转型的负责人。Stephane Walz拥有销售和市场营销背景,以及法国里昂综合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负责法国和西班牙的业务发展。 

Leeser总结道:“我们在2021年的强劲表现使我们有机会进一步增长。 虽然俄乌战争带来了不确定性,持续的供应链问题也使我们难以提供准确的预测,但我们仍然保持乐观。 许多行业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发展,包括物联网和自动导航车辆(AGV)。 我们已为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做好了准备。”  

关于FRABA

FRABA集团由多个紧密整合的业务部门组成,在工业领域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的产品和服务。 集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8年,其前身Franz Baumgartner elektrische Apparate GmbH在德国科隆成立,主要生产继电器。从那时起,公司在运动控制传感器领域,如编码器和倾角仪(POSITAL业务),工业和商业自动门安全系统(VITECTOR业务),以及运动传感和能量收集的韦根传感器(UBITO业务)的发展中发挥了引领潮流的作用。 CREDEMUS业务部门为高复杂性、小批量制造业务提供数字平台和支持服务。 FRABA在欧洲、北美和亚洲设有子公司,并在全球拥有销售和分销合作伙伴。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